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我要的很简单,老田,我想要你的武功,作为交换,我可以给你一大笔银子,让你找个地方隐居,衣食无忧的过完后半生。”

  田伯光勃然大怒,要不是胯下有伤,非得跳起来给余人彦一嘴巴不可。

  “放你酿的屁!姓余的,你趁早给老子死了这条心。”

  “老田你就不怕以后衣食不着,活活饿死!”

  “老子虽然没了内力,但一身刀法还在,在哪里都混的了,用不上你的棺材钱。”

  余人彦摇摇头,“你的刀法对付寻常人是足够了,可要是那些家中女眷被你所采,甚至采后所杀的人知道你没了武功,前来杀你的人怕是会络绎不绝啊。想想真是颇为壮观。”

  到了这一步,田伯光倒是舍得一身剐了。

  “死就死,老子不怕,老子这辈子值了,脑袋掉了碗大的疤,无所谓的事。”

  余人彦止不住的鼓掌。

  “说得好,说的真好!别看田兄你只是个欺负弱女子的采花贼,但这气势可是真不弱,不知道的听了,还以为是哪个深陷敌营,宁死不屈的将军呢。”

  “你用不着咬文嚼字的羞臊乃公,老子不吃这一套。”

  余人彦颇为无奈。

  “我以前听书的时候,听说书先生讲过,说人是苦虫,不打不行。人是木雕,不打不招。

  现在看来,这话说的是真有道理。

  就像现在,看来我不用一番手段,老田你是不会配合了。”

  田伯光把头一歪,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只当没有余人彦这个人。

  余人彦迈步向前,令狐冲想要阻拦,但却顾忌情面,没有拔剑。

  田伯光见识过余人彦的拳脚功夫,知道令狐冲不拔剑绝不是他对手,可想要提醒已经来不及了。

  不过三招,余人彦就闪过令狐冲的阻碍,来到田伯光身边蹲下,手掌按在田伯光脖颈之上。

  “令狐兄,不要在打了,不然我不敢担保会不会手滑。”

  令狐冲拔剑出鞘。

  “这里是华山,余兄还请自重。”

  余人彦没有理他,而是在田伯光耳边低声耳语一番。

  随着余人彦的耳语,刚刚还一脸宁死不屈硬汉模样的田伯光,瞬间脸都白了。

  余人彦拍了拍田伯光的肩膀。

  “老田你要想清楚,武功是身外物,金银也是身外物,我拿身外物换你的身外物,等价交换,你不亏。”

  田伯光纠结许久,终究还是松了口。

  “好,我换!不过你要答应我,以后不再找我的麻烦。”

  余人彦哈哈大笑,“你又不是大美人,我找你干嘛。”

  余人彦从怀里掏出一沓银票交给田伯光。

  “五百两一张,足足三十张,就算你想买个官都够了。”

  田伯光接过银票,点了点没错之后,开始给余人彦口述秘籍。

  令狐冲颇有君子之风,不愧是‘君子剑’的弟子。

  田伯光开始口述秘籍时候,令狐冲就去了洞口盘膝而坐,确保二人不离开自己视线,同时又听不到田伯光所述的秘籍。

  田伯光很快就口述完刀法和轻功的秘籍。

  余人彦也收到了系统的提示。

  叮,检测到绝顶低级刀法,飞沙刀法(残)

  奖励寿命一个月。

  叮,检测到绝顶中级轻功,踏沙无痕(残)

  奖励寿命两个月。

  叮,检测到一流心法,聚沙成塔(残)

  奖励寿命一个月

  余人彦面色不善看着田伯光。

  “老田,你做人不地道啊,我银票可是实打实的给你了,你也实打实的收了,怎么这秘籍上却给我缺斤短两啊!”

  田伯光面色不变,“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秘籍全部已经给你了,一点不少。”

  田伯光不相信余人彦只听一遍,就能察觉出秘籍是有所缺失的。

  除非他是神人。

  


相关章节: 第八十一章 碾压田伯光第八十二章 什么是人工呼吸第八十三章 授剑还是偷剑第八十四章 九剑授其三第八十五章 剑法天才第八十七章 大丰收第八十八章 敲打上官飞燕第八十九章 披甲士兵第九十章 火手判官张召重第九十一章 御前侍卫总管,多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