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吃了一顿还算温馨的早餐之后,余人彦和阿紫离开了客栈。

  至于客栈里的尸体,过几天他们的家人不见他们回去,自会来客栈寻找。

  余人彦没必要给自己找麻烦。

  余人彦和阿紫共乘一马,刚开始阿紫还不愿意靠在余人彦怀里,到后来也就渐渐习惯了。

  阿紫依偎在余人彦的怀里,看着周围不断后退的景色,“我们要去哪里?”

  “还没想好,可能回青城,也可能去华山。”

  阿紫扭头看着余人彦,“你是青城派的人,去华山干嘛?难道你在华山有相好的姑娘?”

  察觉到阿紫的语气略有不善,余人彦赶紧否认。

  “你想哪去了?哪有什么姑娘,不要胡思乱想,我去华山,只是因为有份机缘等着我去取而已。”

  余人彦嘴上否认着,脑海中却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岳灵珊的倩影。

  “希望如此吧。”

  阿紫显然是不信的,因为她的小手已经掐住了余人彦的大腿嫩肉,顺时针旋转。

  这个动作放在之前,阿紫是绝对不敢的。

  之前余人彦杀光一众蒙面人的样子,可把阿紫吓的不轻。

  凶狠的手段配合上余人彦笑眯眯的样子,阿紫还以为他是个喜怒无常的杀人魔头呢。

  不过经过今早的温馨早餐,还有这一天的怀中骑行,阿紫对余人彦逐渐没了之前的畏惧,有时还会耍些小脾气,以此试探余人彦的底线。

  按照余人彦最开始的规划,是拿到半部九阴真经之后就出发去华山,想办法搞到思过崖里面的武功。

  然后一路西行直奔昆仑,寻找九阳神功,补上内力的短板,内外并重,走上人生巅峰。

  可余人彦本就不是个有雄心大志的人,现在软玉温香在怀,更是让本就不多的雄心壮志大打折扣。

  余人彦已经放弃了去昆仑大海捞针的打算。

  反正以后还要跟着灭绝去攻打明教,到时候再去找九阳神功也不迟。

  至于要不要去华山,余人彦也没想好,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毕竟躲在思过崖的华山派终极大boss风清扬可不是闹着玩的。

  好在思过崖不会跑,更不会被令狐冲放在兜里揣走,什么时候去都行。

  一路疾行,余人彦和阿紫终于赶在天黑之前抵达了下一个镇子,不至于露宿荒野。

  虽然都是,但这个镇子明显要比之前的镇子繁华的多。

  各式各样的店铺和小摊充斥在街道两边,叫卖声和招呼声不绝于耳。

  阿紫自小在星宿派长大,没有什么繁文缛节的习惯,被余人彦抱在怀里也不害羞,反而颇有兴致的指着街道两边。

  “你看啊余大哥,这里好热闹啊,都这个时候了,还有这么多人。”

  余人彦也很喜欢烟火气十足的市井街道,于是提议道:“先找个客栈安顿下来,然后余大哥陪你逛逛怎么样?”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

  伸手揉了揉阿紫的小脑袋,“好,不反悔。”

  “不过先说好,本姑娘可没钱,买什么都是你付钱。”

  “好,全是我付,我荷包里有十几两现银,身上还有几百两银票,今天全都贡献出来给我们阿紫小仙女。”

  很快余人彦就打听到一家还算不错的客栈,两腿一夹马腹,马匹朝着客栈的方向缓缓而行。

  客栈在街道的中间位置,余人彦纵马路过街口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叮叮铛铛的声音。

  寻声看去,原来是一家铁匠铺。

  余人彦没在意,阿紫却好奇的看了几眼铁匠铺。

  余人彦问道:“怎么了?”

  阿紫眼珠一转,问道:“余大哥,西海的打铁方式都是中原传过去的,按理说应该一模一样才对,可这里的打铁方式不一样啊。

  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中原的兵器才会那么厉害?”

  阿紫口中的


相关章节: 第六十五章 茶里有毒第六十六章 佛心醉第六十七章 小余有危险第六十八章 小狐狸阿紫第六十九章 摧坚神爪第七十一章 提示过你的第七十二章 上官飞燕第七十三章 以一敌二第七十四章 半路杀出个老叫花第七十五章 上官飞燕有什么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