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眼中的丝丝火热慢慢凝结成熊熊烈火,赤红着双眼看向床上的阿紫。

  因为佛心醉的缘故,阿紫虽然身体不能动,但神志却不受影响,可以清楚的看到周围发生的一切。

  佛心醉使中毒者身体无力,但却神志清晰,本来是为了更好的逼供,现在却成了阿紫恐惧的根源。

  下一秒,炽烈的欲望战胜了理智,余人彦狼嚎一声,不顾一切的朝阿紫扑去。

  ……

  余人彦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只有房中的烛火带来一丝昏暗的光亮,衬托的周围更显压抑。

  房中一片狼藉,余人彦和阿紫的衣服纠缠在一起,扔在床边。

  睁开眼的余人彦感觉后背痒痒的,想要伸手抓一抓,却发现自己手脚被绳子绑住,绳子的另一头拴在床上。

  余人彦想要挣开绳子,却发现自己的丹田中的内力根本用不了。

  余人彦试了许久,也没能调动一丝内力,只能放弃挣扎,接受了了自己一丝不挂,以一个很尴尬的姿势被绑在床上的事实。

  “醒了?别挣扎了,我封了你三处穴道,还给你下了星宿派的软骨散,你用不出内力的。”

  发觉到床上有动静,窗边的阿紫走了过来。

  看到阿紫进来,余人彦下意识想要呼救,可马上就反应过来,应该就是阿紫将他绑起来的。

  想到这里,一股森然的感觉涌上心头。

  同时心中暗暗自责,为什么不像在古墓那样完事后立刻跑路,而是肆无忌惮的蒙头大睡。

  看着阿紫一步步的靠近,余人彦心中惊惧不已,拼了命的挣扎想要挣开绳子。

  阿紫虽然衣衫整齐,但长发披散,脸上挂着泪痕。

  最可怕的是,阿紫手里提着余人彦的青锋剑,眼睛还是不是打量着小余的位置。

  余人彦头皮发麻,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装做什么也没发生道:“阿紫,为什么绑着我?是不是在和余大哥开玩笑,快点解开我,余大哥胆子很小的,你解开我,我和你玩其他的。”

  阿紫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的看着余人彦。

  余人彦被阿紫冰冷的目光吓得够呛,脑子里一片空白。

  阿紫用青锋剑指着小余的位置。

  “你之前做过什么,不会不记得来吧?”

  “我……我不是有意的。”

  想起之前的疯狂,余人彦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无力的辩白一句。

  “是吗?”

  阿紫拿着青锋剑对着小余比划起来。

  “是真的,我练的辟邪剑法是门邪功,每次施展都有可能造成心神失控,我之前就是心神失控,控制不了自己。”

  阿紫不屑的看着余人彦,“你觉得我是傻瓜吗?武功控制你找女人,那这门武功还真是委屈你啊。”

  “我说的是真的,修炼辟邪剑法的前提条件就是自宫,以此来根除心中火焰,如此才能练成剑法。

  但我因为一些原因,没自宫就练成了,所以就有了副作用,每次施展辟邪剑法之后,都会……总之就是之前的样子。”

  “就算你有你的道理,可是和我又有什么关系,还有,忍着点,等会可能有点疼。”

  “你什么意思!”

  余人彦拼了命的挣扎着。

  “当然是帮你练功了。”

  阿紫用剑挑起小余,眼中是无尽的冰冷。

  “不要啊,有话好好说,你不要冲动,冤冤相报何时了,冲动是魔鬼啊。”

  余人彦额头冒汗,吓得脸都白了,他虽然练了辟邪剑法,但他真的不喜欢辟邪剑法的练功条件。

  “知道我在星宿派是怎么生活的吗?我每天都很怕,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明天会怎么样。

  我见过很多师姐,她们因为武功不够高,就成了丁老怪物和星宿派其他弟子的玩物。

  那是比青楼女子还要不如的遭遇。

  所以我发觉丁老怪物想要要我的


相关章节: 第六十二章 几近于无的天资第六十三章 会是杨过吗?第六十四章 紫衣少女第六十五章 茶里有毒第六十六章 佛心醉第六十八章 小狐狸阿紫第六十九章 摧坚神爪第七十章 还有客房吗?第七十一章 提示过你的第七十二章 上官飞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