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房门被砰的一声踢开,一群手握兵器的蒙面人冲了进来。

  余人彦将手放在剑柄上,挡在床边,“有我在,你们带不走她。”

  蒙面人首领没想到余人彦没被迷倒,但到了这一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谅他一个年轻人,就算有辟邪剑法,武功也高不哪去。

  “少废话,想活命的话,乖乖把辟邪剑谱交出来,不然你们一个都活不了。”

  “额,你们不是来抓她的吗?”

  “勾栏里女人多的是,老子们不缺她一个,不过你要是不肯交出辟邪剑法,我不介意和兄弟们陪她玩玩。”

  余人彦回头看了眼阿紫,尴尬的揉了揉鼻子,好像保护费收早了。

  阿紫彻底放下心来,只要不是星宿派的人就好,可一想又觉得亏的慌,既然这些人是来找余人彦的,那他刚才亲自己那一下怎么算?

  还有,辟邪剑谱是什么东西,很厉害吗?

  不知道有没有随身携带秘籍。

  如果随身携带的话,那一定要找个机会偷走。

  这么多人来抢,一定很厉害。

  见余人彦没有回话,蒙面人首领没了耐心,挥手命令道:“给他点厉害尝尝。”

  一众蒙面人得到命令,举刀向余人彦杀来。

  余人彦举起长剑,内力催动,剑鞘如同弩箭一般爆射出去,将冲在最前面的人射了个对穿。

  其他人来不及惊诧,余人彦施展辟邪剑法杀入人群之中,凛冽的剑招搭配上恐怖的剑气,每一次挥剑必有一人丧命,没一个人可以活过一招。

  虽然太小,没有闪转腾挪的余地,但余人彦的实力依然不是这些蒙面人可以比拟的。

  余人彦闲庭信步般游走于战团之中,看着像在逛街一样,可在一众蒙面人砍来,却如同索命的无常一般可怕。

  每走一步,必有蒙面人命断当场。

  老实说,这些蒙面人弱的让余人彦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仿佛自己已经成为败尽天下群雄的独孤求败第二,和谁交手都是砍瓜切菜一般轻松。

  七十二式辟邪剑法还没用上四分之一,除了蒙面人首领以外,其他蒙面人全都去见了阎王。

  蒙面人首领被这一幕吓得不轻,满地的尸体和断臂残肢,压过了他对辟邪剑法的贪念。

  余人彦一个飞身落在蒙面人首领的旁边,一招挑飞了他砍来的腰刀,再一脚将其踢倒。

  蒙面人首领刚要爬起来,余人彦一剑抵在他的喉咙上,“可以说说你们的来历吗。”

  蒙面人首领点头如捣蒜,“可以可以,你想知道问我就行,我全都告诉你,只要饶我一命就行。”

  余人彦真的很奇怪,就这么三两下的猫脚功夫,也有胆子来寻他的晦气,脑子不好使吗?

  一剑挑落蒙面人脸上的黑布,露出一张陌生的脸。

  蒙面人首领一个虎扑双膝跪地,“我是临潼虎刀门刘家的人,虎刀门名为独立门派,其实一直暗中受洛阳的金刀王家控制。

  两天前王家的二公子飞鸽传书,让我带人拦截大爷您,抢走辟邪剑法交给他。

  我们虎刀门靠着王家吃饭,惹不起王家的人,这才被逼着过来的。

  大爷,一切都是金刀王家的主意,和我没关系,大爷您饶我一命,我保证再也不敢了。”

  余人彦将抵在喉咙上的剑轻轻推了推,冷声道:“你当我是傻瓜,还是王家的人是傻瓜?竟然会想着靠你们这些废物抢走辟邪剑谱。”

  感受着刺进皮肤的少许剑尖,蒙面人首领连声都吓变了。

  “您相信我啊大爷,我说的都是真的,王家二少爷之所以敢派我们来对付您,一是觉得您刚拿到剑谱不久,武功不会太高。

  二是因为除了书信以外,信鸽的腿上还绑着一包王二少爷重金弄来的佛心醉。”

  “佛心醉?什么玩意?”

  “佛心醉是少林药堂传出来的神药,不但无色无味,而且药力十足


相关章节: 第六十一章 吾取而代之第六十二章 几近于无的天资第六十三章 会是杨过吗?第六十四章 紫衣少女第六十五章 茶里有毒第六十七章 小余有危险第六十八章 小狐狸阿紫第六十九章 摧坚神爪第七十章 还有客房吗?第七十一章 提示过你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