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每一次还击都能逼的曹云奇手忙脚乱,咬牙苦撑。

  而曹云奇的招式却都被余人彦轻松挡下,有几招更是刚使了起手式就被余人彦打了回去。

  就算是再傻的人,这会也看出来余人彦武功远在曹云奇之上。

  在其他人看来,二人之所以现在还在打,纯粹是余人彦在戏耍曹云奇。

  不过有一说一,这可真是愿望余人彦了。

  他确实放水了,但那是本着人情世故的原则,给曹云奇留面子。

  不然一两招就打败曹云奇,曹云奇的面子放哪里?

  作为曹云奇的掌门兼师傅,田归农的面子又放在哪里?

  只是余人彦没想到,曹云奇看着都要奔三的人了,武功竟然这么低。

  也就和衡阳时期的令狐冲差不多。

  错估了曹云奇的实力,导致余人彦明明已经很放水了,可那少数的几招反击,还是轻易的碾压了曹云奇。

  要不是余人彦招式收放自如,多次及时收剑,这会曹云奇早就败了。

  又过了几招,余人彦已经意识到自己能巧成拙了。

  明明是给曹云奇留面子,结果现在看着和戏耍他一样。

  既然恶人已经做了,余人彦也懒得再给曹云奇留面子,索性发挥出全部实力攻向曹云奇。

  快如疾风的长剑配上刁钻的剑招,曹云奇根本抵挡不住,勉强撑了三招,就被余人彦找到空档,一剑抵住曹云奇的喉咙。

  随着曹云奇被余人彦制住,其他还在争斗的人纷纷停手,心中所想不一,但面上的震惊却是及其统一。

  看到这熟悉到堪称梦魇的剑法,田伯光心中恨意大涨,可却很快压下,转而给身边几人介绍起余人彦。

  不过几人一开始以为的不是贬低,田伯光满口都是余人彦剑法有多好,武功有多高,对敌的经验有多丰富,心思有多缜密。

  田伯光和余人彦之间,可谓是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按理说他不应该帮余人彦说话才对。

  但田伯光想的很明白,到处和人贬低余人彦,将他描绘成一个蠢货智障,除了能过过嘴瘾以外,什么好处都没有,还会被人当成废物。

  一个被智障阉掉,还被废掉武功的人,不是废物是什么?

  所以田伯光反其道而行之,不但不贬低余人彦,反而大肆吹捧。

  以此来衬托自己还是很有本事的。

  不是我不够强,只是敌人更强。

  不等不说,在这方面田伯光还是很聪明的。

  田归农作为曹云奇的师傅,天龙门掌门,多隆的左膀右臂之一,和张召重并驾齐驱的一方首领,本来是自持身份,丝毫没有下场动手的意思,就在一旁观战。

  原本和张召重一样,都是自持身份,只在一边观战,丝毫没有下场动手。

  他和张召重有心照不宣的默契,任由手下人去打,输赢都不插手。

  可随着曹云奇被余人彦多番“戏耍”,本来还一脸云淡风轻的田归农脸色越来越青。

  等到曹云奇被余人彦三招擒下,田归农的脸色更是难看到极点,手不自觉的放到了剑柄上。

  听到田伯光给身边几人科普余人彦的光辉形象,田归农脸上火辣辣的疼,眼神一凝,直接拔剑而出。

  不过长剑并不是刺向余人彦,而是余人彦后方的张召重。

  在田归农看来,余人彦就算剑法不错,可终究只是小辈,功力有限。

  以他的身份对余人彦出手,只会让其他人觉得他以大欺小,胜之不武。

  田归农不屑找余人彦的麻烦,余人彦却没打算放过他,直接在半途横剑拦住田归农。

  既然要表现自己,那就贯彻到底喽,老子堂堂青城派少掌门,还有系统这条金大腿,为什么非要给张召重当小弟?

  给人当小弟,那有一次打出自己的威望,自己拉伙人当老大来的痛快。

  看着拦在前方的余人彦,田归农神情一


相关章节: 第八十九章 披甲士兵第九十章 火手判官张召重第九十一章 御前侍卫总管,多隆第九十二章 送上门的理由第九十三章 说到底就是表现自己第九十五章 我也是老大了第九十六章 反派小队第九十七章 桂公公韦小宝第九十八章 进宫第九十九章 向往江湖的韦小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