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宁中则的三观是真的正,也有舍己为人的侠义精神,就是提出的问题有点自不量力。

  在余人彦之前的那个世界,宁中则虽然是不少颜色比较重的笑傲“同人”文的重点描写对象,但余人彦并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爱好。

  再加上岁月不饶人,丈母娘如今青春不再,身材也多少有些走样,所以余人彦之前打过招呼之后,就一直没怎么注意这位丈母娘。

  这会宁中则突然问要不要回去救明教和四大派的人,着实让余人彦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提前跑路,不就是因为怕死嘛。

  如果要回去救人,那刚刚还跑什么鬼啊?

  这也就是丈母娘开口,要是换成鲜于通之流,余人彦非得阴阳怪气挤兑死他不可。

  好在不用余人彦开口,被蒙军骑兵洪流吓得不轻的鲜于通就主动开口拒绝了宁中则的提议。

  事关重大,说不准就要把自己搭进去,岳不群也没有支持自己老婆的想法。

  见没人同意自己的提议,宁中则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她也是知道其中危险的,只是骨子里的侠义精神让她忍不住问了一句。

  不过既然没人愿意回去救人,她也不会傻了一样非要闹着回去救人,毕竟那些人里又没有她的夫君和女儿。

  岳灵珊有些后怕的低声问道:“讨人厌,你早就猜到蒙古人会来,对吗?”

  余人彦俯在岳灵珊耳边小声回答道:“其实我也不敢确定,主要还是想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不过还真让我猜对了,好在之前没有因为心疼提前备好的马匹而把马牵过来,不然马嘶一声,咱们麻烦就大了。”

  “讨人厌,按照这个路线,四大派的人一定会碰上那些蒙古骑兵,你说四大派的人会怎么样?”

  “不知道,我心里也没谱,现在就看张无忌有没有放赵敏了。

  如果运气好还没放,那就一切好说,起码有张护身符,就算真被蒙古大军围住,也有谈判的本钱。

  可要是已经放了赵敏,那就惨了。

  损失惨重是一定的,也许各派高手能仗着轻功逃过一劫,但是普通弟子能活下来三分之一就算好的。

  这还没算逃离蒙军包围后,蒙军骑兵追击后可能造成的伤亡。”

  余人彦没有像之前和岳灵珊说话那样刻意压低声音说悄悄话,所以周围不少人都听到了余人彦的分析,其中的华山派弟子,都余人彦的感官好了不少。

  余人彦分析的很有道理,他们心里有数,要不是余人彦把他们提前带到这里,他们一定会正面遇上奔袭的蒙古骑兵,到时候说不定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会死在蒙古人刀下

  余人彦不知道,他带人走了没多久,知道他看出些端倪的赵敏便让张无忌遵守约定放了自己。

  还说如果张无忌不愿意遵守承诺,那么她可以把这件事当做张无忌答应他做的三件事之一。

  张无忌倒是很讲信用,完全没有翻脸不认账,或是趁机抵消一个承诺的想法。

  不顾何太冲等各派掌门、长老的反对,遵守约定放了赵敏。

  脱身之后的赵敏,为了尽快逃脱身,毫不吝啬内力,直接以轻功飞身赶路。

  被赵敏命人切下三根手指的何太冲和赵敏可谓是有深仇大恨,但他拗不过张无忌,只能颇为不痛快的看着赵敏安然远去。

  除了大声的嘲笑赵敏心如蛇蝎,但压根没有胆气以外,就只能低着头走路,暗自生闷气。

  往前走了多久,一阵沉闷之声从远处传来,而且越来越近。

  队伍前面,本来还神色轻松,和张无忌说着寒毒治好后生活有多轻松的韦一笑停下了脚步。

  他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好像在哪听过,但一时又想不起来。

  正回忆着,就看见回归明教的范遥趴在地上,伏耳贴在地面。

  贴在地上不过两息,范遥脸色巨变,“不好,前面有骑兵,快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一十三章 一字电剑第二百一十四章 王保保第二百一十五章 赵敏还有什么底牌?第二百一十六章 有事找老爹第二百一十七章 小卒郭侃第二百一十九章 超人或是普通人第二百二十章 俘虏先乱,后发制人第二百二十一章 俘虏中的英豪第二百二十二章 你就是完颜陈和尚第二百二十三章 被坑了两次的郭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