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见完了刘聚,余人彦又见了伊布阿、孙平云等八旗军将领,通知他们做好打仗的准备,有什么需要的武器和军械,回头列一份单据给他,他尽量筹措。

  伊布阿等人你看我,我看你,看这意思,这回要对付的不是普通的小门小派,起码也是雄踞一方的大派豪强。

  伊布阿等人各个一脸欢喜,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打个江湖门派虽然做不到黄金万两,但着着实实的抢一把,百两总是有的。

  要知道他们都是家产被抄,两手攥空拳过来的,留在京城的家里人可都等着他们往家里寄钱呢

  上次对付川东的那个什么唐门联盟,他们可都跟着混了不少油水,一个个腰包抢的鼓鼓的,这种发财的好事,再来一百次他们也不嫌多。

  让伊布阿等将佐先回去等着,余人彦又开始思索起关中的事。

  按照他得到的线报,乔峰,或者说萧峰,已经前往关中寻找族人有一段时间了,估计快要和耶律洪基搭上线了。

  虽然因为他的出现,萧峰没有遇到阿朱,更没有为了阿朱在聚贤庄大战群雄,但以聚贤庄游家兄弟为首的一帮所谓江湖群雄,还是吃饱了撑的主动跑去找萧峰的麻烦。

  结果被萧峰的降龙十八掌打死打伤一片,游家兄弟运气不好,都在被打死之列。

  没了游家兄弟撑着,家大业大的聚贤庄瞬间成了可口的肥肉。

  利益驱使下,当地所谓的江湖侠士动起了心思,跑去“开解”丧父的大少爷游坦之,三言两语,就把年少热血的游坦之唬的报仇心切,傻乎乎的不继承家业,而是选择流落江湖,去找萧峰报仇。

  对此,如果是比较信宿命论的的人,也许会觉得世界有原本的轨迹,世界意志在强行修正剧情。

  不过余人彦觉得,与其说是宿命轨迹,倒不如说是这些人的性格使然,这些人的性格,导致他们会做出这些和原本剧情一模一样的事情。

  之后的几天,青城派马力全开。

  先是在自家势力范围内的川西、川东、川南三州地盘大肆收购粮食,然后派人将粮食护送到川北的兴元府,遥望关中。

  川北兴元府虽然不是青城派的地盘,但川北的江湖门派没有敢捋青城派虎须的,驻扎的宋军看在余阶四川总领的身份,以及余人彦主动派人送银子的份上,不但不敢打这批粮食的主意,反倒派兵帮忙护持粮车。

  收集粮食的同时,青城派在江湖上收集了各式兵器两千余把。

  又靠着出身青城派,在川西为官的将佐,于宋军中购买了一批“报废”武器和少部分“破烂”甲胄。

  这一顿操作下来,不但青城派的银库见了底,就连继承了福威镖局老底的松风镖局,资金链都有些扛不住了。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真不是开玩笑的。

  这还只是买了些普通军械,如红衣大炮这种高大上的高端武器,余人彦连想都没敢想。

  虽然流水一般花了不少银子,但青城派内部却一点反对的声音都没有。

  一来,余家父子经过一系列的“开疆拓土”,于门派中威望日重。

  特别是余人彦武功大涨之后,只要不傻的,全都看的出来,至少未来几十年之内,青城派是姓余的了。

  这时候敢跳出来唱反调,恐怕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二来,如果这次真能拿下关中武林,再回手趁大胜之威吞下峨嵋派,一统川陕江湖,到时候两地江湖门派高手尽为青城派所用。

  不但他们能跟着水涨船高,现在花出去的银子,轻轻松松就能翻一番的赚回来。

  如果再等几日,收集到的兵器还会更多,但余人彦怕时间来不及,不敢再耽搁。

  让老爹留下长老司马卫坐镇青城继续收集兵器军械,同时命人将收集到兵器装上马车,第二天一早,余人彦便带着准备齐备的人马,和老爹余沧海,以及身边的五个女人一起出发北上。

  五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二十七章 改道华山第二百二十八章 再遇上官飞燕第二百二十九章 拖老爹下水第二百三十章 绝情谷书信第二百三十一章第二百三十三章 南院大王已反第二百三十四章 凭实力博赏识第二百三十五章 随军围剿耶律洪基第二百三十六章 对拼一掌第二百三十七章 杀父之仇和杀母之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