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走过等待的队伍,一路径直往前走,看也不看一旁排队的官员。

  这已经不是插队了,根本就是明目张胆的当他们不存在。

  老实排队的官员你看我,我看你,互相询问之下,确定谁也不认识这汉人打扮的家伙,也就是说这家伙不是什么没见过的贵人,只是个不懂规矩的愣头青。

  心中有底之后,当即就有官员呼喊维持秩序的兵丁过来捉拿余人彦。

  余人彦走的这么理直气壮,一副理所当然是样子,搞得兵丁们都有些不自信了。

  吃不准他是哪一路的神仙,生怕是什么惹不起的大人物,全都不敢胡乱得罪,想着看看这些排队的大人们怎么说。

  这会得了大人们抓人的命令,知道余人彦不是什么大人物,兵丁们心中大定,纷纷赶过来捉拿余人彦。

  见周围有站岗的辽兵围过来,余人彦微微一笑,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余人彦运气内力,大声吼道:“我是青城派余人彦,得知大辽有明主在朝,特来辅佐效力。”

  士卒们可不管你是什么门派的,挥起刀枪就围了过来。

  余人彦抬起双手,掌出连环,以真气将围过来的辽兵一一打退。

  在被打倒辽兵的哀嚎声中,排队的官员们被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

  更多的辽兵围了过来,还有人张开了弓箭,显然是把余人彦当成了刺客。

  余人彦脚尖一点,身形暴起,朝着王府飞身而去,跳出了围过来的辽兵的包围,将他们远远甩在身后。

  “我是青城派余人彦,得知大辽有明主在朝,特来辅佐。”

  王府的护军想要拦住余人彦,他们可不管余人彦喊的是什么,先把人拿下再说。

  只是以余人彦的武功,认准一个方向硬冲,根本不是王府门外这区区几十名护军能拦得住的。

  护军们射出了十几支箭矢,可箭矢连靠近都做不到,就被余人彦用内里震飞。

  又飞了十余步远,余人彦力道用老,身形落在地上。

  见余人彦落在地上,护军们吼叫着杀向余人彦,无论如何也不让他有机会再用轻功。

  这些护军都是精锐,出手招招都是军中杀招,简单实用。

  寻常高手被他们围住,只要招式稍有疏失,最轻也是断手断脚。

  只可惜,余人彦不是寻常高手。

  论内力他可能比不上那些成名已久的老前辈,比如四绝之流。

  但论招式,身负多种武功的余人彦,精妙招式层出不穷,绝不输一些“德高望重的老前辈”。

  余人彦边打边退,闪转腾挪,绝不让这些护军绕到他的后面,一把长剑翻转,各式剑法叠出,罩住前面和左右两边,不给攻击的护军一点机会。

  一边打,余人彦还一边不断重复之前投效明主的话。

  余人彦虽然出招克制,绝不杀人,只是以剑身两面磕碰敲打,效率不高,可时间长了,围着他的护军还是被打倒一地,哀嚎不止。

  “够了。”

  一道不算威严的声音响起,止住了不断围杀的王府护军。

  余人彦循声望去,果然,是正主来了。

  来人衣着华贵,上绣龙纹,被身边持着依仗的随侍簇拥在正中,相必是耶律重元无疑。

  余人彦抱拳躬身,“我是青城派余人彦,得知大辽有明主在朝,特来辅佐。”

  耶律重元轻哼一声,“口口声声说来投效本王,却一路舞着长剑打进来,你好本事啊。”

  耶律重元对余人彦一路打进来的行为颇为不满,接到通禀之后,本来是想让护军将其围杀,以儆效尤。

  不过身边的幕僚却进言,有人来投,而且本事不弱,正是彰显我主爱惜人才之时,岂可命人斩杀。

  若是那般,岂不叫正在各处观望,欲要来投的英豪却步。

  幕僚说完,不少人都跟着一起附和,声称如今正是千金市马骨的好时机。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二十九章 拖老爹下水第二百三十章 绝情谷书信第二百三十一章第二百三十二章 万事俱备赴关中第二百三十三章 南院大王已反第二百三十五章 随军围剿耶律洪基第二百三十六章 对拼一掌第二百三十七章 杀父之仇和杀母之仇第二百三十八章 万事俱备,开始动手第二百三十九章 寻风清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