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杨戬府上。

  内堂的门紧闭着,炭炉里的火烧的正旺,感受不到一丝的寒冷。

  那个放放电视。

  杨戬坐在椅子上正在打盹儿,在他的脚边还有一本书。

  因为要等着左道林回来交差,他一直在这里等着,因为实在太无聊了,就找了一本书来打发时间,可惜还是没能抵挡住困意睡着了。

  一阵打更的声音传来,杨戬醒了。

  “居然睡着了。”

  杨戬把掉在地上的书捡了起来,喊道:“来人。”

  一名下人推门走了进来,问道:“大人,有什么吩咐?”

  “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下人说道:“回大人,已经快要五更天了。”

  “什么,已经快要五更天了。”

  杨戬没有想到自己这一觉居然睡了两个多更次,问道:“左厢都指挥使来过没有?”

  “没有。”

  杨戬摆了摆手,下人退了出去。

  “这个左道林是怎么搞的,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来,不会连这一点小事都办不好吧?”

  杨戬沉思了一下,叫来一个自己的亲随士兵,对他吩咐了两句,那个亲兵离开了杨府。

  随后,杨戬也收拾了一下,上早朝去了。

  虽然知道徽宗因为李师师的死,很可能不上朝,但该走的例行程序还是得走,那怕就是只在那里站两个时辰,也能让徽宗知道他们的忠心。

  华家。

  华榉昨夜三更左右才睡,今早五更不到就起来练功,天才刚刚放亮,早饭没吃就带着张树根他们出门去了孙安那里。

  华榉让张树根把车停在徽宗赐他那所宅子前面的驴肉面馆前面,带着他们到里面坐下,给每人要了一碗驴肉面。

  趁着大家等下面的时候,他到孙安那里去了一趟。

  “大人,事情已经办好了。”孙安一见他就说道。

  “没被识破吧?”华榉问道。

  孙安笑道:“没有,大人的那个制幻丹真的太厉害了。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心被他们识破,没想到硬是没有一个人看出我脸上戴着面具,一口一个太傅大人叫着,我轻而易举的就把人从他们手里带走了。”

  说着,他把那个布面具从怀中掏出来递给华榉。

  华榉接过去,直接扔在火盆里烧了。

  “大人,您怎么把它烧了?”

  华榉说道:“不把它烧了,难道还留着做证据吗?”

  这东西他想要的时候随时可以画,要多少能画多少,所以没必要留着,否则万一不小心掉出来就麻烦了。

  随后,他到李师师那里去看了一下,给她服用了假死丹的解药。

  很快李师师就醒了。

  “姐姐。”华榉把李师师扶坐起来。

  李师师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问道:“这是那里?”

  华榉说道:“这是皇上赐给我的宅子,很久没人住了,有点荒废。不过你在这里绝对安全。”

  李师师看到他身后还站着一个人,问道:“这位壮士是谁?”

  华榉看了一下孙安,说道:“他是我最信任的手下,昨天晚上就是他把你带回来的。同时,他也会负责你住在这里的安全。”

  李师师要站起来给孙安行礼,但被华榉和孙安给阻止了。

  “老孙,去给我姐姐烧点热水,煮点吃的来。”

  “是。”

  孙安出去之后,华榉说道:“姐姐,这段时间你就暂时住在这里,我每天会来这里看你,等过了这段时间我再跟陛下商量你入宫的事情。”

  “弟弟看着办就是了,姐姐一切听你的。”

  李师师现在已经把华榉视为亲弟弟,对他有着无比的信任。

  华榉指了一下房间里的摆设,说道:“这房间是我亲自布置的,看看还需要什么吗,需要的话告诉我,我再去给你买。”

  李师师环顾了一下周围,笑道:“这就已经很好了


相关章节: 第44章 徽宗面前认姐姐第45章 难道他是到这里来跟李彦见面的?第46章 动了杀机第47章 一切准备就绪第48章 来,把人交给我吧第50章 我的意见就是不答应第51章 特赦孙安第52章 你让她出宫干什么?第53章 招他做你的驸马,你可愿意?第54章 实战对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