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

  孙安回到华榉的房间里,看了一下胡天虎、林白江、王通三人,在每个人的后脑上拍了一下,三个人随即昏了过去。

  随后他对华榉留下的护卫低声交待了几句,那些护卫扛着胡天虎他们离开了。

  同一时间,去报信的差役到魏冒府门前。

  虽然刘水经常来魏冒的府上,但其他的差役却没有来过。

  一是因为身份不够魏冒瞧不上他们,二是刘水怕他们在魏冒跟前抢功劳,所以也不让他们来。

  差役走到门口轻轻的扣了几下门环,就听里面有人很不耐烦的问道:“大半夜的谁啊?”

  差役说道:“小人是刘班头手下的差役郭器,有要事要面见大人。”

  里面的人把门打开,睡眼稀松的看了郭器一眼,问道:“平时不都是刘班头来吗,怎么今天换成你了?”

  郭器说道:“刘班头出事了,小人是特地来向知府大人报告的,烦劳大哥给通禀一声。”

  “刘班头出事了!”

  那人问道:“出什么事情了?”

  “这个……”

  郭器不想说出来,因为这个时候要是说了,这人去把事情告诉了魏冒,那他的功劳不就没有了吗。

  所以,他还是想亲自告诉魏冒,这样可以加深魏冒对他的印象,以后没准也能够像重用刘班头那样重用他。

  开门人看出了他的小心思,冷冷的说道:“等着。”

  说完,重重的把门关上了。

  看门人来到中院门口,把情况告诉了中院的看门人,中院看门人跑到汤霑住的地方,“咚咚咚”的敲打房门。

  汤霑睡的正香,突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赶紧从床上起来披上衣服,一边往门口走,一边说道:“来了,来了,别敲了,别敲了。”

  门打开,汤霑打了一个哈欠问道:“大半夜的你敲什么敲?”

  中院看门人说道:“总管,皮二说大门外有一个差役要见大人,说有重要的事情报告。”

  “是刘班头吗?”汤霑问道。

  “不是,皮二说那个人说刘班头出事了,他就是特意来向大人报告的。”

  “刘班头出事了。”

  汤霑还以为是派出去的人把刘水给杀了,心里还高兴呢,想道:“胡天虎他们办事还挺利索的,这么快就把事情给办好了。”

  “去把他叫进来我问问。”汤霑又打了一个哈欠,漫不经心的说道。

  中院看门人走了,大约过了七、八分钟,领着郭器来了。

  郭器原以为是要领他去见魏冒,没想到居然是领着来见汤霑,不过他知道汤霑是魏冒的心腹总管,在魏冒面前说话有分量,因此也不敢怠慢,赶紧作揖回答道:“小人郭器拜见汤总管。”

  “就是你要见知府大人啊?”汤霑看了一下郭器,慢声慢气的问道。

  郭器说道:“是的,小人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知府大人,还请汤总管代为禀报一声。”

  汤霑用手扯了扯披在身上的衣服,说道:“知府大人已

  经休息了,有什么事儿你就跟我说吧,等明天他醒来我再转告他。”

  郭器说道:“这件事情非常重要,小人必须马上见到知府大人向他禀告,要是等明天再说可能就来不及了。”

  汤霑不耐烦的说道:“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识趣,要是把知府大人吵醒了,发起脾气谁来承担?”

  “可是这件事情真的非常重要……”

  “既然知道重要那还不赶快说,在这里磨磨蹭蹭的干什么?”

  汤霑再次打了一个哈欠,一副非常疲惫的样子说道:“我今天忙了一天,累的不行,可没时间陪你在这里浪费。要说就说,不说赶快出去,别打搅我睡觉。”

  郭器见汤霑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也不好再坚持,带着一肚子的不甘心说道:“刘班头被人抓住了。”

  汤霑本以为他会说刘水死了,没想


相关章节: 第160章 大人可知这蔡州官驿的驿承是谁第161章 就等魏冒往里钻了第162章 已经全部抓住第163章 那你猜我敢不敢现在就把你给杀第164章 转移第166章 让他们给我住手第167章 这里我说了算第168章 华榉还在蔡州第169章 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第170章 对付他还用不着回去向陛下告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