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

  “你们去看看,还有没有官兵留在官驿里面,如果有马上回来告诉我,如果没有就到官驿大门处去守着。”孙安对四个护卫说道。

  “是。”四个护卫出去了。

  随后,孙安又派了两个人去宿太尉那边和看押田德劳的后院,给他们说了一下现在的情况,让他们都提高警惕。

  “希望你的人没有留在官驿里,否则你这颗脑袋就保不住了。”孙安用刀面轻轻的拍了一下刑未的脸说道。

  刑未吓的双腿直哆嗦,心里暗暗祈祷不要有士兵留在官驿里。

  过了一会儿,一个护卫回来说道:“大人,官驿里没有士兵留下。”

  孙安说道:“知道了,告诉守大门的兄弟,多留点神,不要轻易到外面去,还有要尽量找有遮挡的地方藏身,以防止他们放冷箭,有什么情况要马上来告诉我。”

  “是。”护卫应了一声走了。

  孙安冲着行为刑未微微一笑,说道:“恭喜你,你的这颗脑袋保住了。”

  刑未听到听这句话,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不过,你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你的这个脑袋只是暂时保住,但能不能永远保住就要看你后面的表现了。”孙安随后又说道。

  听到他这句话,刑未原本已经松弛下来的心立刻又紧绷了起来。

  “我问你,是谁让你们带兵来这里行凶的?”孙安问道。

  汤霑急忙辩解道:“大人,您误会我们了,我们不是来行凶的,而是奉了知府大人前来保护华大人的。”

  “有你们这么气势汹汹来保护人的吗?”

  孙安看了他一眼,说道:“你当我是傻子,会看不出你们是来行凶的还是保护人的吗?”

  “大人,我们真的是来保护华大人的,只不过是邢都监的脾气太急了,一时言语有差,所以才引起了误会。”汤霑继续狡辩道。

  “对对对,我们真的是来保护华大人的。”

  刑未也急忙附和着说道:“都怪我这个人脾气太臭,不会说话,所以才引起了误会,这都是下官的错,还望大人多多原谅。”

  孙安哼哼冷笑了起来,用刀面轻轻的在他脸上蹭了蹭,说道:“少拿这种屁话来骗我,你们是不是来保护话的人我心里清楚的很。你们最好老老实实的说出来,这样你们还有活命的机会,否则我让你们无法从这个房间里活着出去。”

  说着他朝着旁边的椅子猛的就是一刀劈了下去,“哗”的一声,椅子被他一刀劈开。

  这把椅子可是实木做成的,又厚又沉,少有人能够将其一刀劈成两半,现在孙安竟然很轻松的就将其劈成两半,可见其力量之大非常人可比。

  刑未和汤霑当时就吓得双腿哆嗦,差点坐在地上。

  孙安把刀拿起来看了一下,刀刃有点缺了,不过并不妨碍用它来威胁人。

  “看到这把椅子了吗?”

  孙安斜视了一下那把破掉的椅子,说道:“你们要是还不说实话,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大人,我们真

  的是来……”

  汤霑的话还没有说完,孙安举刀就朝他劈了过去,汤霑吓的抱头瘫坐在地上,大叫道:“大人饶命,大人饶命,我说我说。”

  孙安就是想吓唬吓唬他而已,也没有真的想杀他,听到他愿意说了,冷笑一声,把刀收了回来,说道:“说。”

  “我们是奉了知府大人的命令来杀华大人的。”汤霑不敢再隐瞒,如实的招了出来。

  孙安心里暗想道:“华大人真的是料事如神,魏冒果然狗急跳墙了,还好华大人已经离开,如果要是继续待在这里就危险了。”

  “魏冒为什么要杀华大人?”孙安问道。

  汤霑说道:“魏知府接到了蔡太师的密信,让他把华大人杀了。另外,他知道华大人把他派出来灭口的人都抓住了,担心明天会对他不利,所以自己也想杀华大


相关章节: 第162章 已经全部抓住第163章 那你猜我敢不敢现在就把你给杀第164章 转移第165章 动手第166章 让他们给我住手第168章 华榉还在蔡州第169章 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第170章 对付他还用不着回去向陛下告状第171章 看我像不像店里的伙计?第172章 潜入官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