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05章狩猎猎鹿不麻烦。

  拉奈岛上的鹿群数量,已经快要比人还多,稍微找找就能遇见。

  可以狩猎的目标,还有野生的欧洲盘羊、野兔、野火鸡等等,它们跟岛上常见的欧洲马鹿以及花鹿一样,都属于伴随人口迁移,族群在野外壮大的外来入侵物种。

  这些动物的存在,对当地脆弱的生态有害无益,因此只要身为岛主的苏瑞愿意,哪怕灭绝它们都没太大的关系。

  当然了。

  一旦真的大肆捕杀,肯定会引起动物保护组织的抗议,况且也没有一定要彻底清除的必要,苏瑞只想控制它们的数量,别再继续增加。

  尤其是野鹿群,有个一两千只分布在拉奈岛上,看起来还挺赏心悦目,然而现在继续繁衍,一年就能多出几百头鹿。

  它们在夏威夷没有天敌,适当猎捕反而有利于维持生态平衡。

  老牛仔安迪的狩猎经验丰富,连熊都猎杀过几头,此刻开车带着苏瑞和星野优子,闲聊告诉说:

  “我们牧场的黑麦草口感更好,篱笆周围的牧草,都快被野鹿啃完了,这些家伙食量还特别大,却无法提供任何价值。它们只能在岛上活动,不像在本土那样到处迁徙,选择控制它们的数量,就能节约资源,多养几百上千头羊。”

  苏瑞回答说:

  “每年的繁殖季节禁猎,其他时候可以学习别的地方,对外出售少量的猎鹿名额。不过岛上有我的员工,也有其他居民,一定要注意安全才行,许多猎人的技术不一定有多高明,我担心会遇到麻烦。”

  老安迪继续说道:

  “这很简单,猎人必须雇佣一位本地向导,在远离拉奈镇的地方单独划出狩猎区,最好选个比较开阔,视野清晰的区域。顶尖的猎手可能不感兴趣,喜欢追踪寻找猎物的感觉,但对岛上那些有钱的游客们,已经足够有趣了。”

  苏瑞望着路边的草场,恰好见到高价买回来的黑鼻羊,拍拍星野优子的胳膊指给这姑娘看,嘴里说着:

  “很多人狩猎,仅仅只是为了狩猎,西餐加工鹿肉的方式太简单,无非就是煎炸还有烧烤。鹿肉很合适中餐,可以炖成滋补的汤,也能红烧、爆炒、做肉丸、包饺子,到时候能够选择回收猎物,避免浪费。”

  “那就需要找人鉴定鹿肉的品质,野外的动物也许会携带病菌,万一客人吃坏肚子,反而会很棘手。”

  老牛仔安迪刚说完。

  星野优子接着说道:

  “我品尝过鹿肉香肠,还可以切片涮火锅,以前家里长辈在世时候,每年都会回曰本京都的老宅,有一年别人正好送来鹿肉,我只吃过那一次。”

  苏瑞对她说道:

  “那你今天有口福了,鹿肉香肠是什么黑暗料理,它们脂肪比较少,做成香肠只会又干又硬,让大厨做一道小炒鹿肉,或者像牛腩一样红烧,会特别下饭。”

  “以你的枪法,我恐怕会饿死吧。”

  “……”

  坐车来到原始椰林附近,前段时间来参观过。

  苏瑞主要是为了猎鹿,但假如遇到野猪,也不介意增加一道红烧野猪五花肉,或者做些野猪肉包子还有饺子。

  以拉奈岛的生态环境,说它们是纯天然的有机野味,都没什么毛病,不用去考虑刑不刑的问题。

  下车后背着猎枪,沿着小道步行。

  苏瑞曾骑着摩托车,在这条土路上被野猪追赶过,那种肾上腺素飙升,怕被猪给拱了的刺激经历,直到现在他还清晰记得。



相关章节: 第100章 最多加十块第101章 媚眼抛给瞎子看第102章 大自然的恩赐第103章 我才没有喜欢你第104章 喵的第106章 只想找机会揍你一顿第107章 兽医和套票第108章 冲浪第109章 你才记起我是新手?第110章 郁闷到内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