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09章你才记起我是新手?最新网址:想在冲浪板上保持平衡,比之前的练习困难多了。

  接连两次,冲浪板的圆头,都先插进海里,第一次站得位置不对,第二次起身迟了,海浪直接将苏瑞卷进海水里。

  幸好穿了救生衣,憋好气往上游就行。

  等到第三波海浪袭来。

  苏瑞踩着冲浪板滑行两三秒,因为被水花遮挡视线,一不小心再次摔倒。

  这回他学聪明了。

  发现不对劲时候,直接抱住冲浪板,等浪头过去之后,大口大口深呼吸着。

  跟新手司机上路一样,开车之前提心吊胆,真正开完车会发现,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苏瑞太菜鸡,需要时刻留意他的情况,塔莉娅只能守在他附近。

  这几波浪的高度,差不多都在三米五左右。

  听起来好像还行,实际上其他新手,一般会选择一米到一米五左右的浪,能驾驭住两三米的海浪已经算入门,对苏瑞来说显得很困难。

  海浪高度不同。

  有时候小一些,有时候大一些。

  此刻就来了个比较大的,趴在冲浪板上,看四米多高的海浪,从身后滚滚而来,苏瑞简直头皮发麻。

  在海面抬起时候,他立马抓住机会,撑着冲浪板起身,两脚分开半蹲上去,试图找到平衡。

  这回运气比较好,坚持五六秒还没落水,然而苏瑞只会站着,不懂如何控制方向。

  没来得及高兴太久,就又被拍进海里,这次有暗流裹挟着他,不断往下沉。

  跟在苏瑞身后的塔莉娅小姐,发现他的冲浪板被卷下去,担心会磕到脑袋之类,立马深吸几口气,停顿片刻避开浪头,一个猛子扎进海里。

  感觉天旋地转的苏瑞,脸上还戴着泳镜,有那么一瞬间,以为看见了美人鱼,终于找准方向,憋着气往塔莉娅所在的地方游去。

  当塔莉娅抱住苏瑞。

  此刻顾不上太多,只搂住他的脖子往上游。

  苏瑞刚才还没什么事,整个脸被埋在她胸口之后,反而呛了一口水,好在很快就浮出海面,连连咳嗽。

  被他脑袋磕到,塔莉娅胸口处有点痛,两人浮在海面上,身体伴随波浪起伏着。

  她伸手帮忙拍拍苏瑞后背,抹了把脸,告诉说:

  “这里的浪好像不太适合你,主要是之前完全没经验,被海浪卷进去会比较危险。”

  “……我泳裤差点被拍飞了,你才记起我是新手?”

  苏瑞无言以对,低头瞥向她身前,刚才差点被它们闷坏。

  稍微缓口气。

  这才察觉到还搂着她的腰,盈盈一握的小蛮腰,苏瑞装作无事发生,悄悄松开手,爬上冲浪板。

  塔莉娅吐吐舌头,告诉说:“我这不是来救你了么……”

  以为出什么事,摩托艇和另一位教练急忙赶过来。

  几人商量完,都觉得海上的风变大了。

  既然出现四米多的浪,待会儿再遇到五米多的也不奇怪,最好换个海滩,或者提前结束,下次另外找个时间继续练习。

  还没彻底缓过劲的苏瑞,嘴里都是海水的咸苦味,听安排坐上摩托艇,先回岸边。

  和四平八稳的豪华游艇不同。

  海浪那么大,坐摩托艇同样特别刺激,在海上起伏颠簸,有种在坐过山车,而且还没系安全带的感觉。

  短短数十米,很快就回到浅海处。

  当苏瑞下了摩托艇,往前游几米远,脚能踩在沙子上,顿时满血复活。

  回头能看见,在离他四五十米的地方,又有一道大浪袭来。

  塔莉娅轻轻松松驾驭着海浪,离岸边越来越近,脚下冲浪板划开水面,甩出白色波浪,身姿格外潇洒。



相关章节: 第104章 喵的第105章 狩猎第106章 只想找机会揍你一顿第107章 兽医和套票第108章 冲浪第110章 郁闷到内伤第111章 别在意这些细节第112章 来,先喝几口提提神第113章 绝美第114章 搅局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