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00章粉丝俱乐部跟理智的粉丝相处,让人很舒服。

  换成一大堆狂热粉丝扎堆聚集,即使是苏瑞这种老江湖,都不由从心底涌现出一股凉意,只觉得她们太可怕了。

  打着“喜欢崇拜你”的旗号,会被肆意干涉生活中的一切,无论到哪都没有隐私可言,偶尔就像遇到了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疯子,甚至会遭遇危险。

  比如在欧美大名鼎鼎的披头士乐队。

  作为乐队核心人物的列侬,在1980年被他自己的粉丝连开五枪,现在坟头草都已经换了很多茬。

  类似的例子并不罕见。

  在美国当明星这件事,本身就代表着危险重重,倘若谁没被几个跟踪狂盯上过,甚至不好意思说自己有多红。

  前几年最火爆那会儿,苏瑞的家被人闯入过,垃圾桶被人翻过,还有姑娘趁着他上厕所,追进去讨要签名,试图拍照。

  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苏瑞找律师帮忙,去法院签发过几张限制令。

  只要这帮家伙们再次进入他几十米范围内,立马就能喊阿sir抓人。

  此时此刻。

  苏瑞拍拍科纳经理的肩膀,告诉说:

  “毕竟是我的粉丝俱乐部,请你帮忙负责接待好她们,突然想起还有点事,我最多露个面打声招呼,然后就交给你了。”

  之所以要在她们面前露脸,是因为担心这帮人大老远跑来,不见自己一面不死心,反而干出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与其放任她们不管,还是想办法引导更好。

  所以苏瑞打算让这帮自己的粉丝俱乐部成员们,在岛上高兴玩会儿,然后就各回各家。

  科纳经理再次说道:

  “我不清楚这帮姑娘当中,有多少人预定了酒店的房间,但选择在今天入住的新客人,总共只有十七位,其中大部分都是情侣和夫妻。因此这些人待到今晚,应该就会选择离开,我需要打个电话问问船长,才能知道她们有没有携带帐篷。”

  四季酒店的客房数量不够,为此还专门推出了“篝火露营地”项目。

  在高尔夫球场的另一边,专门圈出一块草地,允许游客付费扎营,每人每天79美元,期间分别提供自助式的早午餐和晚餐。

  营地附近放置了一排移动厕所,每天都有人专门负责打扫,想要洗澡则可以去网球场的更衣室,男女分时段使用。

  基本上不方便的地方,都提前想办法解决了。

  有些游客为了省钱,很乐意住在露天的帐篷里,晚上大家围绕着篝火唱歌跳舞,就连酒店的住户们也会被吸引过去,勉强算是一处新景点。

  现在是夏威夷的冬季,夜晚气温比较舒适,换成夏天就没办法住人了,会热到睡不着觉。

  苏瑞挠挠头,提醒说:

  “伱待会儿先去问清楚,我有些签名专辑和海报,到时候你可以想想办法,举办几个小游戏,当做礼物发放出去。这样一来她们很开心,又不会想方设法缠着我,我看今晚最好还是去我爸妈的新家休息吧。”

  闻言。

  科纳经理瞬间来劲了,眼睛里亮晶晶的,回答说:

  “我可以举办一场猜拳大赛,或者泳池憋气游戏,啊对了,跳舞和唱歌大赛也很棒,那么多姑娘同时出现,肯定会很引人注目。”

  苏瑞嘴角抽抽。

  感觉自己的粉丝们会被玩坏,不过只要能让她们觉得不虚此行,别惹出乱子就可以。

  ……



相关章节: 第195章 房价涨了第196章 你是魔鬼吗第197章 和解方案第198章 四轮山地越野第199章 水上世界第201章 一块表就足够第202章 平安夜第203章 首播第204章 我真的和她没关系第205章 750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