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04章我真的和她没关系圣诞节当天。

  跟尼古拉斯·凯奇、马克·扎克伯格等人,临时组了个团出海钓鱼。

  出海没多久,苏瑞率先成功钓上来一条125斤重的黄鳍金枪鱼,足足溜了它半个多小时。

  个头谈不上特别大,但运气已经非常不错了,把它拉上船以后,两条胳膊的肌肉都在发抖,感觉腰快断了。

  而扎克伯格的体质过于弱鸡。

  和一条40多斤重的苏眉鱼搏斗许久,脸都要憋红了,为了不丢面子,拼死拼活才把它拉上船,兴致勃勃抱着这条鱼拍照。

  相比起位于富豪榜前列的扎克伯格,身为演员的尼古拉斯·凯奇,反而更重视苏瑞。

  毕竟苏瑞算好莱坞人,又是近期热度很高的奈飞娱乐公司的老板,可以聊的话题比较多,往后也有合作的机会。

  作为曾拿下过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的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的人脉很广,早就听说过苏瑞正在寻找电影剧本的消息。

  虽然还没什么真正的动静,但既然有机会混个脸熟,提前搞好关系肯定没错。

  尼古拉斯·凯奇,此刻跟他们还有大鱼合影完,语气好奇询问苏瑞说:

  “有件事我早上就想问你,从酒店出门时候,给你打电话的那位,该不会是金·卡戴珊吧?”

  “抱歉,我不是偷听,只不过她的声音很有特色,还喜欢拿这太尴尬了作为口头禅,刚好被我听见。”

  “之前跟我的一位朋友恋爱过,她那可真是个尤物,我认识的人当中打网球最厉害的人,跟她在一起半个月,就连球拍都拿不稳,差点犯心脏病住进医院,你也要小心点才行……”

  苏瑞无语道:

  “你误会了,她只是刚好有我的联络方式,想带家人来岛上度假而已。今天早上告诉我说决定去冰岛,等以后有空再过来旅游。”

  扎克伯格的日常,枯燥无聊且乏味。

  平时除了生意还是生意,很喜欢听这种绯闻八卦,他对苏瑞说道:

  “连金·卡戴珊你都认识?她是这一年以来,全球粉丝数量增长最快的人,后台24小时有人负责管理她的账号。”

  苏瑞再次解释说:

  “我真的和她没关系,仅仅只见过几面……”

  时间回到昨天傍晚。

  金·卡戴珊估计是无聊了,一直在暗示些什么。

  苏瑞确实颇为心动,他本就不属于太专情的性格,在私生活方面的底线比较灵活。

  面对主动送上门的大网红,难免容易上头,想亲眼见识一下“大尾羊”到底长什么样子。

  要说有多喜欢这女人的容貌,倒也谈不上。

  猎奇的心态多过于喜欢,金·卡戴珊的身材容貌比较符合美国现代审美,苏瑞则比较喜欢东方美学。

  倘若不出意外,他或许就顺水推舟,尝试去享受个完美假期。

  偏偏意外说来就来。

  通话期间接到扎克伯格的电话,告诉说已经在前来夏威夷的飞机上,询问苏瑞是否方便。

  而达达里奥也发来一连串短信。

  她诉苦说差点被气死,因为父母都不喜欢看《行尸走肉》这个类型,还指责她差点吓到弟弟妹妹,好心当成驴肝肺。



相关章节: 第199章 水上世界第200章 粉丝俱乐部第201章 一块表就足够第202章 平安夜第203章 首播第205章 750万第206章 《致命女人》第207章 洛杉矶跨年夜第208章 蒙面派对第209章 橄榄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