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09章橄榄枝和莱昂纳多分开后。

  苏瑞小声询问达达里奥说:“感觉怎么样,他现在还帅吗?”

  达达里奥压低声音回答他:

  “已经彻底变成油腻的中年人,很难再找到当年的影子,一部《泰坦尼克号》让他成名,这辈子都不再缺少机会,过得特别舒服,真让人羡慕。”

  “是这样没错,也难怪人们喜欢成为演员,跟其他生意相比,这一行的门槛比较低,收益却有可能特别惊人,运气往往比演技重要,有时候只拿到一个角色,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好莱坞到处都有这样的幸运儿。”

  苏瑞拿了杯桃红色的起泡酒,这玩意儿度数低,适合当做饮料。

  他刚说完,紧接着补充道:

  “但愿《行尸走肉》能捧红你,我们俩一起成功。你现在不应该羡慕旁人,别人应该羡慕你才对,我刷新闻期间,已经经常能看见关于你的消息。”

  达达里奥环顾四周,发现没人,才回答道:

  “比起我自己,人们喜欢的是我夸张的胸围,暂时还没任何能够拿得出手的成就,因为跟你谈恋爱,才会被人关注。”

  苏瑞笑道:

  “没必要纠结,能够拥有被人记住的亮点,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就像人们常常关注我的歌曲,以及赚钱的头脑,却忽略了我长得帅,甚至在全球最100张面孔上,只排到了第29位,我也没抱怨过这家网站背后的主编眼瞎。”

  “……听你语气,现在已经在抱怨。”

  “是么?好吧,他那家网站肯定收钱了,不然如此油腻的莱昂纳多,怎么会被排在我的前面。”

  ……

  莱昂纳多的这套别墅,样式看上去比较奢华,欧式的城堡风格,带有尖顶和户外花园。

  三位黑人组成的乐队,正在演奏轻快的蓝调乐曲,草地上还摆放着餐桌,有水果、披萨以及各种精致的糕点。

  由于苏瑞带着面具的缘故,一时间还没被人认出来,他试着尝尝香肠芝士口味的薄披萨,发现已经有点凉了。

  好莱坞的亚裔少,他这一身钻石西服,在灯光照射下又很引人注目。

  不久之后。

  有位名叫李·佩斯的男演员认出他,上前聊了几句。

  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苏瑞身边悄悄围满了人,络绎不绝,试图跟他套近乎。

  连身为女伴的达达里奥,不知不觉间都被挤到旁边,这让她颇为无语。

  只能说长得好看没有用,在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其实是资本。

  人人都清楚奈飞娱乐公司,接下来还有好几部大制作,都希望能在苏瑞面前混个眼熟,从而争取到拍戏的机会。

  关于《行尸走肉》第一集的收视率,早早就被放出去,用于增加奈飞娱乐的影响力。

  从市场上的反馈结果来看,奈飞娱乐成功的概率大增,这帮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们,当然迫不及待想要上车。

  别看几家传统影视巨头想要封杀奈飞娱乐,可谁能帮人们赚到钱,谁才是真正的大爷。

  除了一帮顶级电影明星们,其他人脑袋进水才会跟自己的钱包过不去,该拍苏瑞马屁时候,一个比一个积极。

  达达里奥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调侃苏瑞说:

  “接连见到好几位美女,她们貌似对你很感兴趣,表面上一本正经,实际上心底已经开心坏了,对吧?又收到多少张名片?”



相关章节: 第204章 我真的和她没关系第205章 750万第206章 《致命女人》第207章 洛杉矶跨年夜第208章 蒙面派对第210章 赶紧让他去喂丧尸吧第211章 盗梦第212章 1月1号第213章 第二集第214章 新任国民女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