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10章赶紧让他去喂丧尸吧艾什顿·库彻给苏瑞打了个电话。

  说俱乐部今晚播放《行尸走肉》第二集,问他有没有时间去参加。

  苏瑞推辞了,告诉说正在莱昂纳多家的派对上,艾什顿一听这话,也要过来凑热闹。

  反正不是喝自己家的酒,苏瑞当然不会拦着,跨年什么的,朋友多了才热闹。

  出于礼貌,找到莱昂纳多打声招呼。

  毫无意外,轻松就把艾什顿·库彻的名字放进宾客名单里,这家伙目前,远没有他的大龄奥斯卡影后老婆出名,确实有可能会被保安拦住。

  莱昂纳多此刻站在苏瑞面前,旁敲侧击问道:

  “刚刚杰瑞·约翰逊先生,找我询问关于你的信息,我能告诉他的不多,以前合作过几次,他找你聊生意吗?”

  苏瑞没什么可隐瞒的,巴不得大家都知道传媒影视巨头们,对奈飞娱乐的封锁打压,已经出现缝隙和分歧。

  因此。

  他一脸的淡定,对莱昂纳多说道:

  “确实聊了生意,将来或许能够达成些合作。看样子几家大公司,都对网络电视业务感兴趣,即使没有我的公司,它们彼此之间也会内部竞争。”

  莱昂纳多知道的消息比较多,闻言提醒道:

  “前段日子,我跟朋友一起去棕榈泉度假,和某位维亚康姆的管理层钓鱼期间听对方提到过,说时代华纳集团旗下的HBO电视网,拿到三亿美元的资金,准备进入网络电视行业。”

  对于这条消息,苏瑞早有耳闻。

  奈飞娱乐公司的现金流一目了然,只有他当初投资的两亿五千万美元,跟奈飞母公司合作以后,成功抢占先机。

  而HBO电视台拿到的三亿美元,摆明了是要压过苏瑞一头。

  从先前杰瑞·约翰逊主动跑橄榄枝的举动来看,似乎可以证明他们已经从对抗,转为想要跟奈飞娱乐公司合作。

  毕竟继续打压奈飞娱乐,等于是在白白帮助其他同行们,替别人创造发大财的环境。

  尤其是一帮手握资源的传媒集团,手里掌握着众多影视版权资源,能从流媒体业务的庞大市场当中,捞到不少好处。

  而像索尼影视娱乐集团这样的公司,出力不讨好,只有干瞪眼的份。

  如此一来。

  与其选择对抗,还不如早早就选择投资奈飞娱乐,尝试从中分一杯羹。

  苏瑞继续对莱昂纳多说道:

  “涉及到数百上千亿美元的利益,我早就知道他们会内讧,归根结底,想要做好流媒体业务,还是要看那个网站内容更有趣,能不断拍出好电视剧。如果你感兴趣,我手上有几个不错的剧本,虽然只是小银幕,但该给的片酬肯定不会少。”

  “我?”

  莱昂纳多正当红。

  他属于好莱坞片酬最高男演员之一,如果拍商业大片,能拿到两千万美元的片酬,外加少量票房分成。

  见苏瑞邀请自己去拍小银幕,而且还只是网络电视剧,莱昂纳多并没有任何轻视的意思,露出笑容回答说:

  “我的档期比较满,但可以先看看剧本,既然连各大传媒巨头都如此重视你的公司,意味着它应该很有前途。”



相关章节: 第205章 750万第206章 《致命女人》第207章 洛杉矶跨年夜第208章 蒙面派对第209章 橄榄枝第211章 盗梦第212章 1月1号第213章 第二集第214章 新任国民女神第215章 哥伦比亚的片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