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15章哥伦比亚的片库假期结束了,人们开始恢复正常工作。

  选择去拉奈岛旅游的游客,大多数既有钱又有时间,所以虽然登岛人数有所下滑,依然维持在每天2000人以上。

  苏瑞暂时还不打算回去。

  像欧洲北部、美国北部、加拿大、曰本等等正处于寒冷冬季的地区,许多有钱人喜欢在夏威夷度过一整个冬季,跟东北人跑到叁亚过冬差不多。

  在拉奈岛整天闲着不说,还要被一批批游客们轮番骚扰,让他挺烦的。

  至于比佛利山庄这边。

  顶多也就是旅游团开着观光巴士,带游客们停在他家门口,打卡拍照参观一下。

  相比起粉丝年纪相对低龄化的苏瑞,显然是史泰龙、迈克尔·杰克逊、施瓦辛格等人的豪宅更受欢迎。

  所以留在洛杉矶,反而比住在拉奈岛上清净,另外每天还稍微热闹些,永远不缺热闹的派对。

  1月5号这天。

  奈飞娱乐的CEO瑞奇·特伦茨,在早上十点多钟给苏瑞打来电话,告诉说:

  “我正在洛杉矶,刚才跟索尼影视娱乐集团的高管们接触过,他们显然是冲着股份来的,想用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片库资源,换我们35%的股权。”

  “……胃口这么大?”

  苏瑞很惊讶。

  他只猜到索尼影视方面,对奈飞娱乐的流媒体业务很感兴趣,却没想到居然如此激进,直接想要互相置换。

  特伦茨在电话那头告诉说: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旗下总共拥有5000多部经典影片,虽然绝大多数属于垃圾资源,总价值并不低。它对我们公司非常重要,也许能够多吸引上千万付费会员,我认为可以认真谈谈,这是一次机会!”

  苏瑞当然不敢小瞧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底蕴。

  可是仅仅用片库的网络播放权,就想拿到奈飞娱乐35%的股权,这笔交易在他看来明显血亏。

  因此。

  考虑没几秒,苏瑞果断摇头说道:

  “看似有5000多部,真正被人喜欢的,大概也就100部左右吧,剩下的对我们公司没什么帮助,自制剧的引流效果,远比老电影好得多。”

  “我宁愿花一笔钱买断它,也不想放出那么多股权,这会影响到我们的后续融资,对我和母公司都有影响。要知道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奈飞娱乐的价值,有希望增长至数百亿乃至是上千亿美元。”

  “如果他们坚持,感觉没必要再谈下去,我不可能选择卖掉下金蛋的母鸡……”

  特伦茨听完,再次说道:

  “我们给这个版权库的估值,大概在五亿美元左右,我的意思是谈到20%,甚至是15%,这样会很划算。”

  苏瑞心平气和,继续解释道:

  “假如开了这样一个口子,以后怎么买米高梅的片库?怎么买二十世纪福克斯和派拉蒙影业的资源?难道都靠放出股权吗?它们已经老了,这等于用IBM的专利版权,和脸书、亚马逊交换股份,需要考虑到成长潜力,我和母公司方面都会特别吃亏。”

  站在普通人的角度来看。

  跟索尼影视合作确实能带来好处,一下子就能将片源底蕴,拔高到跟几大电影公司相同的高度,这能省去许多烦心事。



相关章节: 第210章 赶紧让他去喂丧尸吧第211章 盗梦第212章 1月1号第213章 第二集第214章 新任国民女神第216章 期权奖励第217章 大反派第218章 周一玟第219章 比基尼牛仔裤第220章 难以下手的直播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