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19章比基尼牛仔裤送走Fisker公司的新CEO周一玟之后。

  星野优子坐在苏瑞身边,语气认真,迫不及待询问说:

  “假如我想做生意,你有什么好建议?”

  “苏瑞,你是我认识的最会赚钱的人,现在我在维密有收入,等到从曰本的化妆品公司资生堂,拿到150万美元的代言费用,税后到手应该也能剩下几十万,我想拿这些钱做点什么。”

  “存在银行是最稳妥的办法,但我想要的远不止于此……”

  跟资生堂公司谈论的代言,已经有了结果。

  由于星野优子名气还不够响亮的缘故,维密公司方面的代表,只帮她争取到首年150万美元的代言费用。

  假如效果不错,将来决定续约,代言价格很可能直接翻倍。

  维密超模自带名气,有名些的超模,代言市场价差不多就是如此。

  她毕竟不是白人,在看似开放,实则排外且喜欢抱团搞垄断的欧美国家,很难爬到金字塔尖。

  目前只在曰本国内有点影响力,因此其他一线奢品、化妆品公司,暂时还没开始关注她。

  难得见星野优子如此认真地谈论一件事,苏瑞微微愣住,喝着冰咖啡好奇问道:

  “为什么想做生意当明星赚到的钱还不够花?”

  星野优子告诉说:

  “简直气死我了!我父亲换了座机联络我,说趁着出名嫁入财阀家族,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他是我永远都无法摆脱的阴影,除非自己变得更强大,虽然你对我很不错,比什么见鬼的财阀继承人厉害多了,但这岂不是证明了他的想法,女人只能依赖男人?”

  “……哦,原来是这样子啊。”

  苏瑞深知一个环境恶劣的家庭,对子女造成的影响有多大,见她被气到快要骂娘,倒也能够理解这姑娘的想法。

  随手打了个响指,苏瑞脸上带笑,顿时就来劲了,补充说:

  “论起赚钱,你问我算是问对人了,哪怕巴菲特、查理·芒格、比尔·盖茨等人加在一起,也不如我厉害。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我哪能不帮你,先说说你目前有什么想法,对哪一行感兴趣?”

  憋了半天。

  星野优子试探说道:

  “我只有一点点钱,开家服装店怎么样?在我们模特圈有一句话,叫做今天你还在这里,明天你就出局了,刚巧撞上维密开始改革,我也不清楚以后会怎么样。”

  “当上维密的超级模特,居然还那么没自信,你父母对你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刚刚你父亲联络你时候,你就应该说我才不要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苏瑞话音刚落。

  星野优子眼睛里都快冒星星了,觉得他的这句话酷到爆炸。

  可惜,真正厉害的又不是她自己,连加入维密都是靠苏瑞帮忙才搞定,不然大概率会失败。

  维密公司不太看重曰本市场,如今更加重视人口庞大,消费潜力惊人的内地市场,原本是想直接物色一位华裔超模。

  关于这件事,星野优子也是加入进公司以后才知道,苏瑞当然毫不知情,阴差阳错挤掉了一个属于旁人的机会。

  她这会儿叹气道:



相关章节: 第214章 新任国民女神第215章 哥伦比亚的片库第216章 期权奖励第217章 大反派第218章 周一玟第220章 难以下手的直播业第221章 又见莉莉第222章 付费会员第223章 后劲不足第224章 试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