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24章试穿沃伦·克朗凯特今年29岁。

  距离毕业几年了,跟许多学艺术的毕业生一样,几乎称得上一事无成,除了偶尔接点零活,很难找到安稳的工作。

  这次他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早年发在博客里的几张服装设计图,进而被猎头公司联络上,从苏瑞手里接到了设计比基尼牛仔裤的工作。

  之前花费短短两天,就赚到5000美元,让沃伦·克朗凯特高兴坏了,终于还掉已经拖欠一个多月的房租。

  因此当苏瑞又把设计实物样品的工作交给他,想用三万美元聘用他一个月,克朗凯特亢奋到加班赶点,先做出了几款样品。

  在客厅见面后。

  沃伦·克朗凯特和苏瑞握手,表情带笑告诉说:

  “事先声明。”

  “这批裤子和衣服,都是我从商场买回来的,自己回家进行了简单的改造。它们还不是最终的成品,我想先带来给你看看,它们跟你想象中是否一样。”

  “如果觉得基本没问题,那我就正式开工,最好再想一个标志性的商标图案,这能将你的品牌,和其他商品区分开来……”

  苏瑞听他说完,回答道:

  “没问题,你这些衣服裤子的尺码是多少?让我的助理充当模特,试一试上身效果怎么样。”

  身为精致的洛杉矶女人,哪有不喜欢漂亮衣服的。

  姜嘉雅此刻笑弯了眼睛,没等沃伦·克朗凯特开口回答,先拿起一条牛仔裤比划着,除了腰上面多出用真正比基尼修剪缝合的布条,确实跟烂大街的牛仔裤没区别。

  她比划完,专门看了看苏瑞,加重语气说道:

  “我应该可以穿,只不过这条裤子短了点,说明我腿还是很长的!”

  苏瑞略显无语。

  果然可以说女人懒,可以说女人笨,但千万别从她们的面容和身材方面挑刺,能被记仇一辈子。

  沃伦·克朗凯特设计师,情商明显不低,看完回答说:

  “确实,小姐你的身材非常好,跟我当年在毕业展上,找到的一位模特差不多,身高都快有170了吧。但你不应该穿这样的裙子,换成女士西裤和高跟鞋,能够发挥出你的优势。”

  见有专业人士帮自己做证明,姜嘉雅像个骄傲的老母鸡一样,头都快扬到天上去了。

  紧接着。

  她又从袋子里,拿出一件经过改造,像连体泳衣,布料却是纯棉的衣服,皱眉问道:“这东西怎么穿?”

  “我将它称之为连体吊带背心,无论搭牛仔裤、短裤还是短裙,其实都没问题……”

  不太好说明,沃伦·克朗凯特直接找到设计图给她看。

  姜嘉雅恍然大悟,看这位设计师的眼神顿时就变了,开口说道:

  “虽然很性感,可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这岂不是等于在裤衩上,连了件吊带背心?”

  苏瑞催促道:

  “赶紧去换衣服,让你来试穿,又不是让你来当评委。为了好看,有些人连十厘米的高跟鞋都敢穿,逛街多走几步,累到脚都快断了,这个什么连体吊带背心,总比那种高跟鞋舒服吧。”

  姜嘉雅表情古怪,没有接茬。

  实际上她很想问一句穿上这玩意儿以后,怎么去卫生间。



相关章节: 第219章 比基尼牛仔裤第220章 难以下手的直播业第221章 又见莉莉第222章 付费会员第223章 后劲不足第225章 又是新歌第226章 九亿美元第227章 小儿怀金过闹市第228章 一亿股第229章 龟壳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