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27章小儿怀金过闹市在这位高盛合伙人大卫·莱文的建议下,高盛集团近期一直在增持奈飞母公司的股票。

  恰好有机会跟苏瑞接触,大卫·莱文此刻试探问道:

  “去奈飞娱乐做调研时候,你们的CEO瑞奇·特伦茨告诉说我,你今年计划推出五部新剧?有把握像《行尸走肉》一样大火么?”

  苏瑞耸肩说道:

  “我从不做没把握的事,假如对我没信心,不如把你们手上的奈飞母公司股票,卖给我一部分怎么样,将来应该挺值钱的。”

  大卫·莱文愣了愣,哭笑不得说道:

  “你已经持股49%,当初有机会当上大股东,据我所知是你自己没有争取,现在反过头来又想要更多话语权?”

  从老管家手里接过剪好的雪茄,苏瑞递了一根给大卫·莱文,手拿打火机,解释说:

  “确实有机会,但是会很麻烦,那帮传媒寡头们的实力,你比我更清楚。假如公司里只有我这个华裔,很可能《行尸走肉》连上映的机会都没有,就会被联邦通信委员会之类的机构,找个借口强行封杀掉。”

  硅谷早已经不是十多年前的那个硅谷,所谓的开放和自由,当耳旁风听一听就可以。

  初创公司想要冒头,不被各方势力扒掉几层皮,很难发展起来。像扎克伯格那样,在脸书上市之后还能剩下大约28%的股份,属于相当不错了。

  美国传媒领域的水,同样特别深。

  一家家电视台背后,往往站着各个财团,与华府的关系特别紧密。

  如果苏瑞当初强出头,敢单枪匹马和他们对着干。

  事关每年千亿美元级别的庞大市场,奈飞娱乐现在所面临的难题,多半就不是被人用诉讼拖慢发展速度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大卫·莱文见多识广,一点就通。

  扭头看了看苏瑞,抽着雪茄说道:

  “你很聪明,得罪他们绝对没好处,如果只是你的公司,他们有的是办法搞死你。比如用听证会拖慢企业进度,放出各种关于你的负面新闻,甚至是编造些假新闻,等到终于愿意放过你的时候,他们早就把市场瓜分完了,这已经属于比较不错的结果,还有更极端的手段。”

  在美国。

  当个快乐教育下的蠢蛋,日子确实非常轻松自由。

  越往上爬,越能感觉到层层交织的大网,几乎垄断了一切能够赚钱的生意,并且持续从全球吸血,利用美元潮汐反复收割,手段脏得很。

  诸如军工复合体,让上千万人流离失所,让数百万人死于战争,眼皮子都不眨一下,只愁赚得不够多。

  没有实力还想在美国发财,结果可能是致命的,无异于小儿怀金过闹市,周围却都是些拥有强盗基因的歹徒。

  简单算笔账。

  也许花100万美元就能找个亡命之徒,送苏瑞去见上帝,事后再承认自己是精神病患者之类,跟检察官达成协议,迅速消除影响。

  花费区区100万美元,某些人却能够因此多赚几百亿美元,如此划算的买卖,足够让许多人铤而走险。



相关章节: 第222章 付费会员第223章 后劲不足第224章 试穿第225章 又是新歌第226章 九亿美元第228章 一亿股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1章 要不然还是删了吧第232章 这一波营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