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1章要不然还是删了吧在金融交易市场里。

  消息的传递速度,比女人之间传八卦的速度还要快。

  何况苏瑞脸书账户的关注人数,截止目前已经多达830万人。

  当他发完帖子没多久,就有许多散户以及机构员工们,关注到他持有一亿多苹果股的消息。

  正如同苏瑞所预料的那样。

  他持股抄底这件事情本身,就等于是一条不错的利好。

  众多财经类的媒体,纷纷在网上发布相关新闻,进而吸引到更多人的关注。

  在大盘还在下跌的情况下,苹果股的下跌趋势很快止住了。

  当天临近中午的时候。

  它的股价已经高于6美元70美分,涨到6美元88美分。

  这意味着苏瑞持有的苹果股,总价值上涨到9亿2950万美元左右。

  从发贴前的净亏损1500万美元,到翻盘赚了2950万美元,中间只相差了两个小时左右,一来一回相当于4000多万的得失,足够拿去买一架湾流宇航公司新款的私人飞机,或者到大溪地、斐济等地买几座私人岛屿。

  苏瑞顿时就舒坦了,到奈飞影视看《吸血鬼日记》剧本期间,表情美滋滋的。

  他舒坦了没错。

  无数关注到这条热闻的网民们,心里却跟哔了狗一样。

  有网民评论说自己哪怕不吃不喝,需要18000年才能赚到这么多钱。

  还有人感慨跟苏瑞同岁,却依然在学校里念书,每年背负着7万美元的学费贷款,利息多到吓人,恐怕要还到40岁以后,压力大到睡不着觉。

  之前虽然经常也有苏瑞挣钱的消息传出,但那离人们的生活比较遥远,就像听说比尔·盖茨身价又增加50亿美元差不多,其实并没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今天从苏瑞发的帖子里,乍一看见一长串数字,立马就让人血压飙升,开始上头。

  需要低调的不光只有明星,富豪更应该如此,仇富这种事哪里都会发生,过于高调容易惹出麻烦。

  姜嘉雅关注着相关动向。

  见整件事情还在发酵,她找到苏瑞,提醒说:

  “要不然还是把帖子删了吧,万一引起人们的反感,很可能会对你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经济危机影响到太多人的收入,最近关于贫富差距的问题比较敏感,人们一般会出于多种情绪,对你这样的有钱人产生敌意。”

  苏瑞摇了摇头回答说:

  “事情已经发生,即使我现在删掉帖子,人们依然会谈论,网络上的痕迹将会长期保留下去。与其什么都得不到,不如趁机多吸引些国际上的关注,美国人的眼睛里只有美国,其实在这片土地之外,还有多达60亿的人口,他们是我需要争取的客户。”

  看手机刷刷评论,确实有些比较负面的留言,吸引了众多点赞和评论。

  然而大环境不景气,人们的抱怨比较多,这又不是他造成的错误。

  例如远超于全球平均水平的大学收费标准,明显是把高端教育当成生意去做,许多学生感慨学费压力大,这跟他又没半毛钱关系。

  感觉情况还好。

  苏瑞接着说道:

  “平时我还是挺低调的,今天事出有因,苹果股价仍然在涨,这为我带来数千万美元的收入,也不能说毫无收获。最起码这能够再次提升我的影响力,也为奈飞娱乐吸引更多关注,假如事情再闹大一点,变成国际性的热点新闻,也许花费上亿美元的广告费,都很难带来这样的宣传效果。”



相关章节: 第226章 九亿美元第227章 小儿怀金过闹市第228章 一亿股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2章 这一波营销第233章 札幌的温泉酒店第234章 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