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4章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烤鸡翅吃了。

  雪景看了。

  温泉也泡了。

  独门小院有高墙环绕,泡鸳鸯浴期间,能闻到一股硫磺味。

  由于运动过于激烈,水温又比较高。

  星野优子有点喘不过气,关键时刻比较上头,差点晕过去,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缓过劲。

  见她身体没事,苏瑞开始沾沾自喜。

  觉得这一趟没白跑,往后能够拿这件事,笑话她两三年

  假如想要悠闲的假期,回拉奈岛就可以。

  苏瑞一年到头东奔西跑,随时都能给自己放假,很难再体会到打工人出门旅游的乐趣。

  来都来了。

  他在客房里休息时候,用自带的笔记本电脑上网,顺便查查曰本的优质资产,准备抢占旁人气运,提前投点什么。

  找来找去。

  发现曰本的互联网市场,几乎被硅谷攻陷了。

  科技创新水平又不怎么样,翻来覆去还是数码相机、游戏机、燃油汽车之类,家电制造业一蹶不振,市场占有率持续下滑。

  例如游戏产业、半导体产业、金融产业等等,则被几家大财团牢牢把持着。

  近期就业率不景气,裁员消息非常多,按照新闻上的说法,连银座的公关俱乐部都倒了一大批。

  许多旁人眼中的暴利,苏瑞不太能看得上。

  就在他决定放弃时候,发现一篇新闻稿上写着,说东映动画株式会社有意向,打算把《海贼王》动画片,改编成真人电影。

  两年前的旧新闻了。

  心头一动,作为全球最火爆的动画片之一,苏瑞当然知道《海贼王》,上辈子还追过几百集。

  接着又去找找相关消息,发现这个项目石沉大海,丝毫没有实际动作。

  只剩下动画片的粉丝们,偶尔还在论坛里提几句。

  考虑到不少动漫,拍成真人版以后惨不忍睹,投资方砸下重金,却血本无归,他当然清楚这里面的风险有多大。

  然而关于“恶魔果实”、“宝藏”、以及“冒险”的创意,让苏瑞有点上头。

  总觉得拍成真人版爆米花电影,或许不太行,但只要有个好剧本,似乎能在网剧方面碰碰运气。

  倒不是按照动画剧情去拍。

  学它有机会生,太像它则会死,毕竟动画片里的人物性格过于中二,翻拍完很容易两头不讨好。

  苏瑞想的是,直接借鉴一下恶魔果实的创意,拍一部中世纪或者文艺复兴题材的西方奇幻剧,让普通人获得超能力。

  用漫威超级英雄的套路,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古代版复仇者联盟”IP。

  接连构思好几个项目,都是直接照搬来的创意。

  此刻他想象着某位欧洲领主拔出剑,忽然化身不死骷髅骑士,对面则摇身一变,化为巨熊,貌似还挺上头的。

  可惜。

  既是古代背景,又涉及到特效制作,成本顿时就上去了,每集的制作费用,恐怕够拍半部《行尸走肉》。

  以奈飞娱乐现在的资金状况,还承担不起如此大的制作,再加上苏瑞自己也没把握,试错成本过高,恐怕只能先等等。

  盘腿坐在榻榻米上。

  走神想到这里,苏瑞自言自语道:



相关章节: 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1章 要不然还是删了吧第232章 这一波营销第233章 札幌的温泉酒店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39章 最新估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