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9章最新估值资生堂公司的人,并没有再找星野优子补拍。

  关于拍电影的事,苏瑞也没必要亲自留在曰本处理,找个制片人帮忙就行。

  在雪祭活动上看完冰雕,吃了点街头小吃。

  天气实在太冷,姑娘们一个个包裹得跟熊一样,丝毫没有亮点。

  觉得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当晚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动身出发前往机场,连夜返回洛杉矶。

  先前提到要回一趟国内,然而他和星野优子都没办理签证,只好等下次有机会再说。

  出发不久。

  苏瑞抱着大橘,询问星野优子说:“你想不想回夏威夷?现在更改目的地还来得及。”

  星野优子从小在夏威夷长大,不过她对家人们没好感,甚至拉黑了父亲的电话。

  只有些朋友们留在那边,已经有段时间没联系。

  她看向苏瑞,问道:

  “你想去么?我还有几天假期,公司暂时没帮我安排活动,如果你要回拉奈岛,那么我就在伱的岛上住几天。”

  苏瑞考虑片刻,摇头说道:

  “算了,满打满算才出门一个月,拉奈岛上还是老样子,旅游旺季暂时还没结束,等我把奈飞娱乐的事情忙完,到时候再回岛上住两个月。”

  和在好莱坞的快节奏相比,拉奈岛上的变化太小了。

  每天基本上就像复制粘贴一样,轻松,简单。

  刚去札幌度假完。

  他不需要继续充电放松,《吸血鬼日记》的剧组即将开拍,又有一些新项目需要他亲自处理。

  虽然回拉奈岛,也能远程办公,但日子简单过了头,会显得枯燥无聊,同样让人压力山大。

  星野优子瞌睡了,飞机悬窗外还是黑夜,她告诉说:

  “没问题,那我先睡一会儿,最近几天争取把比基尼牛仔裤的设计工作搞定,然后租一家商店重新装修,如果全都很顺利,那么下个月应该可以对外发售,你别忘了帮我在脸书上打个广告。”

  苏瑞比划画个OK手势,笑道:

  “放心,你最好再去找个精通表演的老师,还有很多影视剧等着你去客串,万一被导演给骂了,可别怪我不帮你。”

  “不就是表演?难道能比当模特还难,达达里奥都能上,我凭什么不行.”

  “.”

  苏瑞能说什么,调整完座椅靠背,倒头就睡。

  他出门旅游的这几天里。

  有机构上门调研过后,给奈飞娱乐公司统计了一个,还算比较合理的最新估值。

  凭借《行尸走肉》带来的流量,证明了这家公司的潜力。

  再加上内部正在制定一份,将会针对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专门上线特供的有广告、低画质版本的最新会员计划,有希望让付费会员的数量大幅度增长。

  之所以需要降低画质,是为了避免其他花费更多钱的用户,心理上产生不平衡感。

  多家机构分别为奈飞娱乐公司,开出了30亿美元至35亿美元不等的估值,市场非常看好网络电视行业的潜力。

  奈飞娱乐刚刚独立三个多月,上个月的营收额就达到1550万美元,明显跟许多拥有大量用户,却死活找不到变现渠道,只能咬牙拼命烧钱死撑的互联网公司不同。

  能够顺利拿到高估值,属于预料之内、情理之中的事情。

  但是现在还不能说稳了。



相关章节: 第234章 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40章 赫敏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