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2章淡季又过两周,到了2月中旬。

  尽管一些主流媒体,刻意封杀了针对《行尸走肉》和奈飞公司的宣传。

  然而现如今终究不再是,它们能够一手遮天的时代了,所谓的“无冕之王”,已经变成过去式。

  网民们看得上头,自发帮忙做宣传,各种相关帖子到处都能看见,线下谈论的人更多。

  这才是最好的广告,大半个月以来,奈飞娱乐的付费会员总数量,大涨至385万人。

  这还是在没推出廉价版会员方案的情况下。

  等到活动开始,有机会在南美、亚洲、中美洲等地,多吸引数百万付费会员,外包公司正在抓紧时间制作官方字幕。

  关于《吸血鬼日记》的消息,也陆续放出,提前预热。

  剧组正式开始拍摄,预计将会在3月份的第二个周五,对外播出,主要是初期涉及到一些特效,比较耽误时间。

  凭借一部《行尸走肉》带来的影响,初期能够达到这种成就,苏瑞已经特别满意了。

  要不是他自带流量,要不是奈飞母公司有着现成的基础用户,虽然最终还是有机会凭借好剧,脱颖而出,但很难发展得如此迅猛。

  385万付费会员里面,大约有160万人,本来就是从奈飞母公司包月租碟片的老客户,因此使用网络电视时候,潜意识里就对它有种熟悉感,很容易接受。

  这给奈飞娱乐省了不少宣传费用,引流成本过高一直是困扰互联网公司的大问题,在苏瑞这边倒是丝毫不用担心,凭借挂在奈飞母公司官网上的广告,加上时不时上个脸书热门话题,用户们自然而然就找来了。

  有这批用户作为支撑,给公司带来大量的现金,不仅足够用来继续拍摄《行尸走肉》,连《吸血鬼日记》的开支也一起承担了。

  《吸血鬼日记》这部新剧的单集拍摄费用,暂定为150万美元,整个第一季的预算为3000万美元。

  主角们的片酬都便宜,未来应该会相应增加,暂时还不需要考虑这些……

  闲来无事。

  苏瑞在2月19号这天,乘坐飞机返回拉奈岛。

  夏威夷当地时间的早上10点多钟,搁在12月旅游旺季期间,码头和呼罗普海滩等等地方,早已经是人山人海。

  随着旺季结束,他的这座私人岛屿,迅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海滩旁空荡荡的,也没有跟下饺子一样的游客,趴在近海处等待着冲浪。

  对此只能说痛苦并快乐着,岛上再次变成清静的世外桃源,每天的营业额却大幅下滑。

  出门一个多月。

  回到岛上之后,大橘比苏瑞还激动,在码头上一溜烟就跑了。

  姜嘉雅哭笑不得,感慨说:“难得看它跑那么快,这是要去哪里?”

  苏瑞摆摆手,淡定道:

  “我让人在它的新项圈上,装了个卫星定位设备,用手机就能找到它。岛上没有大型食肉动物,之前有一只倒霉的夏威夷鵟,差点被大橘给揍死,先让它自己去玩吧。”

  说话时候低头刷手机。

  能看见苹果公司的最新股价,已经回暖反弹至7美元60美分一股,入手价格每股6美元66美分,自从他入手以来,上涨了14.1%。

  这意味着自从建仓以来,截止目前浮盈了一亿两千多万美元。



相关章节: 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0章 赫敏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7章 新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