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7章可不就是巧了听苏瑞说完。

  星野优子愣了愣,笑着说:

  “之前还没发现,好像真有点像《机器人总动员》,只不过换了个故事背景。”

  “但这部剧本写得挺好,有些剧情让人很感动呐。”

  “比如女主知道自己无法生孩子,在某天突然不告而别,想男主角忘记自己,而男主在寒冷的大雨天,找了她一整晚”

  要说故事内核类似,这倒不是什么大问题。

  好莱坞的商业片,实际上都大同小异,常年流行个人英雄拯救全世界,夹带各种各样的私货,试图证明“是美国让世界更美好”,毫无身为搅屎棍的自觉。

  假如把钢铁侠、金刚狼等角色,当成超级英雄版本的特工007,似乎毫无违和感,翻来覆去换汤不换药,总是那一套老瓶装新酒的把戏。

  苏瑞边吃炒乌冬面,边说道:

  “这样的故事,在曰本也许有点市场,人们喜欢细腻、温情的内容,但放到美国恐怕就不行了。”

  星野优子点头道:“我也觉得,他们喜欢《泰坦尼克号》那一类轰轰烈烈的爱情。”

  “你有空时候,把剧本全都看一遍,这次交给你来做决定,如果觉得能拍,那就投点钱,反正应该不会太多。好莱坞动不动一部电影投资上亿美元,有时候真不知道钱花在哪里了,人工成本贵到吓人。”

  苏瑞看重的倒不是电影本身,而是想着借助电影,帮奈飞娱乐公司做宣传。

  这个国家有一亿多人口,平均收入水平还比较高,不尽快抢占市场显然可惜了,与其砸钱直接打广告,借助投资电影,吸引当地媒体自发做宣传,效果很可能更好。

  到时候把上午见过的新垣结衣找来当女主,再喊上长泽雅美当女二号,最起码不会亏太多。

  稳一手。

  苏瑞看向星野优子,告诉说:

  “到时候你也客串,在里面加个性感迷人的美女大明星角色,由你负责出演。这样一来,你又能多收获许多粉丝,还能带动票房,简直完美。”

  “那我一定要认真看完,总不能刚接触电影行业,就先演个烂片。”

  星野优子接着说道:

  “不同地方的人,喜欢的影片类型也不一样,如果你想扩大奈飞娱乐的观众数量,应该到处买些优质的资源,就像《东京爱情故事》,还有一部叫做《草莓百分百》的漫画,早些年让我印象深刻,你应该把它拍成电视剧.”

  苏瑞知道《东京爱情故事》,对这部漫画毫无印象。

  但他一向都喜欢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才去做,既然就连远在夏威夷的星野优子,都知道这部漫画,说明貌似有点改编的潜力。

  让姜嘉雅别忙着吃,记下《草莓百分百》漫画的事。

  苏瑞擦擦嘴,打个饱嗝说道:

  “我打算单独成立一家电影公司,整个独立于奈飞娱乐之外,投些有意思的好莱坞电影,或者海外的影视项目,到时候还有机会高价卖给奈飞娱乐。”

  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奈飞娱乐资金有限,暂时只涉足电视剧项目。

  而苏瑞还有其他的机会,能投些别的影视剧,例如先前谈过的《盗梦空间》创意,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已经跟苏瑞沟通过几次,开始编写剧本。



相关章节: 第232章 这一波营销第233章 札幌的温泉酒店第234章 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0章 赫敏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