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0章赫敏有些人活得精致。

  拆信要用专门的小刀,衬衫需要用到昂贵的袖扣,就连喝酒的杯子,都能细分出许多种,分别对应不同的酒水。

  苏瑞没那么多讲究。

  他当着老管家的面,直接把艾玛·沃特森小姐手写的信封给撕开,拿出粉色信纸的同时,嘴里说道:

  “我从未见过她,完全只是个陌生人,艾玛·沃特森在你们英国,应该也特别出名吧。我看过《哈利·波特》第一部,印象当中她还非常小,你当面见过这位小姐,现在长得漂亮吗?”

  来自于英国的管家,当即回答道:

  “英国的演员数量,跟美国可没法比,尤其是在世界上出名的女明星,艾玛·沃特森小姐的成就,已经超过了许多老牌演员。”

  “怎么说呢,如果英国有公主,我觉得就应该长成她那样。”

  “聪明、机灵、还漂亮,假如我再年轻40岁,肯定会为了她而魂不守舍.”

  一番夸赞过后。

  老管家猛然发觉不对劲,立马把嘴闭上。

  主要是担心苏瑞“辣手摧花”,又去祸害他们英国的女演员。

  假如苏瑞能够认真经营一段感情,这位老管家很乐意催促他去拿下艾玛·沃特森。

  然而以苏瑞平日里的表现来看,明显不属于太靠谱的性格。

  如果夸赞太狠,岂不是等于把人家姑娘,往火坑里推

  苏瑞没发现管家的异常。

  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面前的信纸上。

  艾玛·沃特森用一手漂亮的花体字,内容大概写着自己是他的歌迷,如果明晚有时间,非常欢迎他去参加乔迁派对,还提到往后作为邻居,也许会经常见面之类。

  看了看邀请函上的地址,跟他家只隔着五个门牌号,步行只需要短短几分钟。

  反正没有别的安排。

  苏瑞对管家说道:

  “既然是乔迁派对,明晚帮我准备一瓶红酒作为礼物,罗曼尼·康帝、拉菲什么的,都没问题。我女朋友也会去,待会儿打电话给造型师,送几套新款的晚礼裙过来。”

  得知星野优子也要去,老管家悄悄松口气,有种自家白菜保住了的感觉。

  艾玛·沃特森很小时候就出名,算是全球最火的童星之一,被许多英国人一路看着长大。

  对老管家而言,感觉就像是自家孙女。

  苏瑞说完,顺手掏手机查查艾玛·沃特森,发现这姑娘如今还不满十八周岁,去年被曝出来的情史就有六段,涵盖乐队成员、同学、同事等等,每段关系都不长久。

  乐呵一笑。

  他开口说道:

  “当年的小姑娘也长大了,童星好像很容易陷入各种各样的问题当中,就比如她,恋爱经历居然比我还丰富。太早出名果然也不是好事,没办法驾驭自己所拥有的名气,不像我,发挥一直很稳定。”

  老管家无言以对,用这种表情看向苏瑞。

  小声提醒说:

  “其实我休假时候,偶尔喜欢喝点啤酒,去一家英国俱乐部参加活动。有次意外听别人提到少爷你,说女演员只有用身体贿赂伱,才能拿到想要的角色,我不清楚到底是谁在散播谣言,但你真应该小心一点了。”



相关章节: 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