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1章地心引力普通影迷们,会觉得艾玛·沃特森名气响亮。

  在圈内人眼里,一部戏几百万美元的片酬,差不多算个二线明星的水平。

  苏瑞粗略扫视一圈,发现好莱坞的顶流巨星们都没来。

  或许艾玛·沃特森压根没有邀请他们,在场的宾客们,大多是些年轻人。

  比如另一位艾玛——艾玛·罗伯茨。

  这位姑娘身材小巧,今晚穿了条深绿色的裙子,见到苏瑞时候还遥遥举杯,打了个招呼。

  连莉莉·柯林斯自己,都已经不再生苏瑞的气,顺利拿到《吸血鬼日记》的女一号角色,有机会咸鱼翻身。

  作为闺蜜。

  罗伯茨小姐当然不会咸吃萝卜淡操心,主动替莉莉打抱不平,跟苏瑞过不去。

  歌手小甜甜布莱妮也来了,正在跟某位男演员交谈。

  派对看上去还不错。

  实际上一眼扫过,会发现跟去年金·卡戴珊举办的派对差不多,除了苏瑞以外,缺少真正的重量级宾客,远不如小李子举办的跨年派对热闹。

  仔细说起来,艾玛·沃特森毕竟属于英国演员,而且才17岁,缺少真正的资源。

  从英国搬到好莱坞发展,远没有那么容易。

  星野优子也看出点问题,压低声音说道:

  “我还以为能看见大明星,没想到熟面孔这么少,难道我们来早了?”

  苏瑞拿了杯红酒,小声回答说:

  “好莱坞这个地方,不仅喜欢排外,还特别势利眼。每年真正的大制作商业片,只有那么点,无数人争抢机会,赫敏她在年轻人当中比较有名气,长得又挺不错,一线女星们没必要来,二三线女星们又担心被当成垫脚石,更不会捧场,归根结底还是认识她没好处。”

  “你觉得她长得漂亮?之前还让她有需要就去找你,莫非对她有意思?”

  星野优子说话语气慢条斯理,似乎只听见了这一句,新账旧账一起算。

  苏瑞解释道:

  “与其说她长得漂亮,不如说看顺眼了吧,白人姑娘的花期比较短,可能25岁过后就臃肿发福。比如《洛丽塔》电影里的小妖精多米尼克·斯万,长大后简直一言难尽。”

  表情怪怪的。

  星野优子看向他,狐疑道:“你居然喜欢那部电影,多多少少有点不正常,据说只有想法奇怪的男人,才会喜欢洛丽塔。”

  “.我看《洛丽塔》时候,也才十几岁好吧,长大之后才明白,还是喜欢伱这种性感的。”

  没理会苏瑞的马屁,星野优子只小声说道:

  “达达里奥的身材那么夸张,以后肯定会下垂,还是早点跟她分了吧。”

  苏瑞闻言,差点被自己口水呛住,无语道:

  “这是20年后才需要考虑的问题,你不妨换位思考,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18岁的模特,没人能够真正跟时间抗争,未来的你同样会变老。比起只看重外貌,我重视感情对你更有好处,如果我真的那么冷酷无情,你敢跟我在一起?”

  意思无非是指,假如现在甩掉达达里奥,将来也可能像这样对待她自己。

  星野优子听明白了,补刀说:

  “就像无法跟时间抗争,也没人能够胜过地心引力,以后怎么样我不管,或许到时候是我嫌你不中用,先甩了你也说不定。”

  “.”

  闲聊罢了。

  自从成为维密超模,星野优子时常在新闻上露面,变得小有名气。



相关章节: 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0章 赫敏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