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地245章为什么是我?苏瑞看牛,小熊帕丁顿也跑来跟着。

  别看它还没成年,但黑毛和牛见到它,仍然会被吓得缩回脑袋,边咀嚼边观望。

  有些动物野性难驯,棕熊智商则比较高。

  由于几个月前被苏瑞从海上救回来以后,从小一直被人喂养,还经常和游客们接触,帕丁顿它比较乖巧,从没有试图伤人。

  因此牛仔们懒得管它,把这个小家伙当成狗一样饲养,偶尔早餐或者午餐没吃完,就给它当做零食。

  一来二去,把这只小熊养得圆头圆脑,肚子饿了就找卡尔娜大婶讨要食物,脾气相当好。

  见小熊偷吃啤酒糟,卡尔娜大婶嫌碍事,抬腿轻轻踢了踢它,随即对苏瑞说道:

  “你看这些牛,养得多好,再有三个月左右就能出栏了,用牛腩炖土豆,加上红酒,味道一定特别香。”

  “最近就没有摔断腿,或者被车撞到的伤牛吗?肉质怎么样,应该已经快要能看出来了。”

  苏瑞还记得去年有头牛,因为掉进坑里,最终提前变成牛排,口感又嫩又香,那只是安格斯牛,黑毛和牛的口感更适合做西餐。

  卡尔娜大婶摇头说道:

  “这么贵的牛,即使受伤也会被治好,谁舍得轻易宰掉。一月初新来了位兽医,把一头被草叉戳到后腿的和牛给治好了,现在它的胃口很不错……要找找才能知道是哪头牛。”

  面前的和牛正处于育肥期,为了让它们每天多吃点,长得膘肥体壮,偶尔会放到野外散散心,晚上再驱赶回来。

  卡尔娜大婶主要负责管理牛圈,工作挺忙的。

  好在现代规模化养殖,就连投喂草料也有专门的机器,不然等到今年的新牛犊送来,还要多招些员工。

  欧美许多国家,农牧业设备之所以发达,往往就是被高人工成本给逼出来的。

  假如没有旅游产业的收益作为支撑,单凭蔬果农场和牧场的利润,支付完每年高达550万美元左右的工资后,净利润剩不了几个钱。

  当初在这座岛上种植菠萝,收益同样非常低,远不如卖掉套现,拿去存进顶级的理财公司里。

  因此当初苏瑞心灰意冷,决定买下这座岛屿时候,卖家特别爽快。

  拉奈岛现在之所以值钱,主要是因为变成了小有名气的旅游胜地,单靠这座拉奈牧场,暂时还无法支撑起价值十多亿美元的估值。

  眼前的牛圈常年通风,又有人每天打扫,被啤酒糟的味道遮掩过后,闻起来还凑合。

  苏瑞继续说道:

  “开支那么多,总算快要看见回头钱,三个月后把这批牛卖掉,正好腾出地方饲养新牛犊。到时候估计总共会有5000到6000头牛,工作会比现在忙。”

  卡尔娜大婶笑着说:

  “你能赚钱就行,最起码不会再突然倒闭,总比以前每年只能去菠萝园打两三个月零工,紧巴巴过日子好多了,有段时间我甚至还当过超市的理货员,就是每天看商品有没有过期,把罐头堆成金字塔的那种工作。”

  说完,卡尔娜大婶擦擦头上的汗,看向苏瑞说道:

  “我女儿塔莉娅,你应该还记得吧,月初时候为了救一位溺水的游客,差点被拖进海里。失去理智的溺水者,抓住东西就不会放手,我觉得她其实不太适合干浮潜教练这份工作,能不能让她去你的四季酒店,或者蔬果农场?”



相关章节: 第240章 赫敏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7章 新房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0章 街头快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