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9章米兰时装周录歌没什么可说的。

  花高价请了几位专业人士帮忙,他们以前还跟苏瑞合作过,无论是录制新歌还是临时作曲,进展都特别顺利。

  就拿一首名叫《Maps》的新歌来说,苏瑞找到节奏清唱一遍,有人在旁边录音。

  第二天,曲子已经从零开始,火速编好了。

  另外还有一首叫做《Shots》的新歌,涉及到电音的部分,稍微多花了点时间,额外找其他人帮忙。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钱给到位的前提下,工作效率极高,一个个自告奋勇加班赶点。

  赶在苏瑞出门之前,就完成了全部的录制工作。

  假如后期出点小问题,也不需要再重新录制。

  在这电脑已经普及的年代,能修的不光只有图,声音同样可以改,因此苏瑞安心出了远门。

  他先到洛杉矶接人。

  除了星野优子,达达里奥也在机场。

  《行尸走肉》剧组方面,提前完成了最近的拍摄工作,接下来要筹备进城的戏份。

  许多镜头会通过电脑特效去完成,涉及到实景的部分,还要提前向有关部门递交申请,到时将在夜晚封路一段时间,这些需要花点时间去做准备。

  所以达达里奥正好放假,可以休息七八天。

  她对意大利的米兰时装周心动不已,宁愿跟星野优子尬聊,也想跑去凑热闹。

  一回生,二回熟。

  老规矩了,苏瑞提前做足准备,强撑着睡意,直到跟她们上了飞机,才倒头就睡,以此来逃过一劫。

  事实证明这一招很有效。

  没有他作为导火索,达达里奥和星野优子情商都不低,聊得还挺高兴。

  两人绝口不提曾经大被同眠的尴尬事,跟姜嘉雅还有阿曼达秘书打牌,玩德州扑克。

  然而这趟旅程实在太远,总共要花费12个小时左右。

  在加拿大的魁北克中转,给飞机加油时候,苏瑞提前醒了,只好厚着脸皮陪她们聊天、看电影,以此消磨时间.

  意大利的米兰。

  跟法国巴黎一样,这地方也属于时尚之都。

  最近正在举办米兰秋冬时装周,在街头能看见不少奢侈品品牌的广告。

  还有模特只穿着内衣,旁若无人地站在街头,似乎是在拍摄香水海报。

  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全程还不得不小心翼翼,外加时差问题的困扰,苏瑞身心疲惫,暂时没心情去欣赏米兰景色。

  至于街头火辣性感的意大利姑娘们,这回估计跟他无缘了。

  一行人入住在米兰四季酒店。

  五星级豪华酒店,由十五世纪的修道院翻新改造而成,无论外观还是内部装修,都比拉奈岛四季酒店漂亮,位于米兰市中心。

  考虑到拉奈岛四季酒店,能够看到沙滩和大海,两边勉强算旗鼓相当,单论酒店本身的价值,当然是米兰四季酒店比较值钱。

  在飞机上早就睡饱了。

  简单收拾完,下楼到酒店大厅集合。

  苏瑞提议先找地方吃顿饭,然后再去找策划走秀的第三方公司,问清楚活动准备得怎么样。

  星野优子摇头说道:

  “你们去吃吧,我自己也要展示比基尼牛仔裤,待会儿找个地方买一份水果沙拉。走秀后天才开始,在那之前我可不想遇到任何意外,我先去活动现场看看。”



相关章节: 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7章 新房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第253章 脱颖而出第254章 售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