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52章时装秀当晚。

  米兰大教堂门口的广场上。

  经过一天时间的准备,舞台已经搭建好了,周围灯光晃动,照向天空。

  由于需要展示的衣服,总共只有20多套,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环节,顶多十分钟就能全部搞定。

  因此甚至没有准备太多座位。

  只在舞台旁边放了两排椅子,其他客人可以站着吃些精致的糕点。

  苏瑞刻意淡化了自己对YOYO品牌的影响,让星野优子以品牌创始人身份,负责接待收到邀请的客人们。

  她的面子显然不够大。

  有些所谓的顶级时装设计师,今晚并不打算出席活动,只安排助理委婉拒绝。

  反倒是一些欧美的明星们,傍晚看见苏瑞发的脸书新帖子,主动跑来凑热闹。

  场地外面还多出一大群歌迷。

  主要以放学后的高中生,闲着没事做的大学生为主,哪怕只能站在围栏外面,依然显得非常高兴。

  时尚圈子离普通人有点远,米兰当地人早就对此习以为常。

  而无论是苏瑞,还是新晋维密超模星野优子,都属于明星,这才比较容易吸引年轻人们的关注。

  当达达里奥身穿小蓝裙出席活动。

  有人喊她在《行尸走肉》里面扮演的角色名,吸引了众多响应。

  由此来看,这部剧确实很火爆。

  YOYO品牌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今晚的活动主色调,选用了黄黑配色,搭配一些蓝色妖姬点缀的花篮,整体看上去比较酷。

  过来之前。

  苏瑞把太多体力,消耗在了达达里奥身上,此刻吃纸杯蛋糕补充点糖分,感慨说:

  “用米兰大教堂作为走秀的背景,立马就把档次提升上去了,难怪要花那么多钱。”

  达达里奥下车时候只穿着晚礼服。

  晚上天气有点冷,现在已经加了件外套。

  小蓝裙的胸口处,开了条梭形缝隙,一抹雪白若隐若现,相当性感。

  她正开心着,告诉说:

  “确实很漂亮,它就像一座精致的宫殿。刚刚你看见了吗,好多人要找我签名、合照,要不是你在我胸前留下吻痕,我应该穿昨天刚买的黑裙,显得更正式一点。”

  苏瑞有点心虚,若无其事往旁边看了看,这才说道:

  “你现在已经很美,恭喜你成为了真正的明星,在意大利都有那么多人认识你,在美国的粉丝肯定更多。”

  由于语言方面存在差异,今晚来打扰他的人不算多。

  阿曼达秘书忙到出汗,此刻走来灌了一杯香槟酒,打趣苏瑞说:

  “你这次确实只是过来旅游的对吧,居然躲在这里谈情说爱,刚才优优小姐还在找你。她工作时候特别认真,连我差点也挨骂,难怪人们常说曰本人就像冷冰冰的机器,只知道工作,实在太可怕了。”

  苏瑞淡定道:

  “我提前打过预防针,如果由我来负责今晚的活动,只会抢了她的风头,到时候品牌究竟算我的,还是算她的?有点事情做,消化多余的精力也很好,她对待工作的确比我认真多了,早知道应该请她当秘书。”

  “嘿,我还在这呢,今天可没少帮忙。”

  阿曼达秘书边说话边吃甜品,一块马卡龙下肚,伸手又拿一块,真的累坏了。



相关章节: 第247章 新房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第253章 脱颖而出第254章 售罄第255章 带货第256章 种瓜的瓜第257章 威尼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