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56章种瓜的瓜苏瑞自驾游前往罗马。

  洛杉矶伯班克地区,蓝草音乐公司这边。

  艾德·奥利弗经理为了节省成本,继续将订单交给内地去代工生产。

  这一行没什么技术含量,大批量生产的CD,单张成本还不到55美分,再加上全塑料的盒子,以及印刷封面封底,一张唱片完整的生产成本,总共也仅有1美元左右。

  由于订单量特别大,直接采购280万份,拿到订单的代理商还贴心地提供包邮服务,负责将货物送到码头。

  到时候利用集装箱,船运发到美国、欧洲等地,最快十天左右就能送到洛杉矶,预计将在三周后对外开售。

  艾德·奥利弗经理,今天带了自己的约会对象,到公司来试听苏瑞的新歌。

  出于卖弄。

  这家伙还往自己脸上贴金,炫耀说:

  “每卖出一张专辑,我大概能分到80美分,一次卖数百万张,这回能去买艘游艇了。当初如果不是我眼光好,在无数人当中一眼就看中苏瑞的才华,他可能还没现在成功,这里面有我的功劳,经常邀请我去他的拉奈岛做客,把我视作人生导师。”

  幸好苏瑞不在,不然肯定喷他一脸口水。

  奥利弗经理的脸皮本来就厚,在美女面前自卖自夸,肆无忌惮。

  他这次的约会对象,刚认识两天,是个身材火爆,满头金发的药代经理。

  毫不夸张地说,单论颜值和身材,药代行业的美女,比好莱坞地区还高出一个档次,只有这样才能说服医生,成功把药品卖出去。

  药代经理不仅长的漂亮,收入通常还比较高。

  比如奥利弗经理这次的约会对象,有些运气好的年份,一年能赚到三十多万美元。

  美国的教育和医疗产业,属于出了名的贵,很难想象在这个国家有1/3的人,居然没有医保,或者保险不足。

  整天流浪在街头,晚上睡大街的流浪汉们,其中有很多人就是因为生病破产,家庭破碎,失去了房子。

  以奥利弗经理的性格和容貌,如果不卖弄自己的人脉还有收入,很难把面前火辣性感的金发药代追到手,因此说话时候总是刻意卖弄。

  蓝草音乐公司的老员工们,早就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

  当他们发现,奥利弗经理又带了一位美女过来,开始在私底下打赌,赌他多久会结婚,又要多久才会被吃干抹净,最终净身出户。

  下注时间最长的一位,仅仅只有一年半。

  看样子不仅只有苏瑞喜欢拿这件事调侃他,手底下的员工们也一样。

  有新入职没多久的员工,这时候好奇问道:“你为什么会觉得,奥利弗经理最终会被赶出家门?”

  一位在公司工作6年多的中年人,淡定道:

  “因为他总是喜欢同一种女人,强势、拜金、受欢迎属于奥利弗经理永远都无法掌控的类型。如果把他的一切都拿到手,为什么还要跟他这个吝啬的家伙继续在一起,完全可以去找个年轻帅哥。”

  “没错,他就像个拿到驾照好几年,技术完全没有长进的新手司机,开着大卡车在市区飙车,出车祸只是迟早的问题.”

  不管以后怎么样,最起码奥利弗经理现在开心了。



相关章节: 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第253章 脱颖而出第254章 售罄第255章 带货第257章 威尼斯第258章 《死神来了》第259章 第一集第260章 智能终端第261章 《越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