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58章《死神来了》事情办完了。

  达达里奥很快就要回剧组,他们并没有在威尼斯久留。

  返回途中,顺便在纽约中转加油。

  还叫上刚离开没两天的星野优子,去曼哈顿中城的一家知名墨西哥餐厅,吃了顿丰盛的午餐。

  星野优子觉得他们俩简直有毒。

  刚分开又见面不说,还当着她的面大吃大喝。

  因为明天要拍照上杂志,为了保持最佳状态,星野优子只能吃些低脂的全麦鸡肉沙拉卷饼。

  当她看见苏瑞点的蜜汁烤鸡腿,以及奶酪牛肉玉米饼,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从威尼斯机场直飞洛杉矶,需要耗费十二个小时左右,落地之后就像跟别人打了一架,比较疲累。

  在纽约逛逛,把路程分为两段,会稍微舒服一点。

  只在曼哈顿玩了半天。

  当地时间的晚上,继续出发飞往洛杉矶,登机之后强撑着不睡觉,看电影消磨时间,免得落地之后睡不着,以至于被时差折磨好几天。

  电影名字叫做《费城实验》,题材偏科幻,去年刚上映的,苏瑞对它毫无印象。

  受到他的影响,有太多东西被改变,凑合着看剧时候,里面有段因为意外,导致某个人挂掉的剧情。

  这勾起了苏瑞的一段回忆,先用手机上网查查,发现并没有出现类似的电影,于是对不停打瞌睡的达达里奥说道:

  “我又想到一个很棒的创意,适合拿来拍电影,或者电视剧。”

  干一行爱一行。

  达达里奥当即来了兴趣,问道:

  “什么样的故事?赶紧跟我说说,我差点快要睡着了,现在的状态会很影响拍戏,我需要尽快调整好生物钟。”

  苏瑞告诉说:

  “它应该算是一部比较另类的恐怖片,故事名字叫做《死神来了》。”

  “某个倒霉蛋在上飞机之前,意外预测到客机爆炸的画面,所有人都挂了。等他再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刚上飞机,而且所有发生的事情,都跟他预测的画面一样。”

  “这家伙立马大喊大叫要下飞机,导致他和他的朋友,一起被驱赶回候机楼,然后飞机真的爆炸,原本他们以为自己逃过一劫,但终究还是因为各种意外,陆续被死神带走.”

  达达里奥的睡意顿时没了。

  看看飞机舷窗外,天早就变黑,泛着暗淡的光。

  原本觉得还挺漂亮,此刻却让她头皮发麻,搓搓自己的胳膊,无语道:“你真要这样?我们现在就在飞机上,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苏瑞耸耸肩表示无辜:

  “是你让我说的,就是因为在飞机上,才让我想到这个题材,假如运气足够好,说不定能帮我赚点钱,用来拍摄《盗梦空间》。大部分资金被我投了出去,现在手头上的现金不太充裕,而《盗梦空间》还特别烧钱。”

  《死神来了》这样的小制作,筹备时间短,拍摄它花不了太长时间。

  如果运气不错,也许能成为爆款,吸引众多喜欢找刺激的影迷,适合拿来捞一笔快钱。

  苏瑞唱歌成名之后,迅速改变了许多事情,影响到无数人的生活。



相关章节: 第253章 脱颖而出第254章 售罄第255章 带货第256章 种瓜的瓜第257章 威尼斯第259章 第一集第260章 智能终端第261章 《越狱》第262章 出手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