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2章出手《吸血鬼日记》即将上线,砸钱投放了些广告。

  瑞奇·特伦茨CEO担心一片大好的发展势头,因为它而出现问题,比苏瑞还要着急。

  主要是《行尸走肉》过于火爆。

  万一《吸血鬼日记》这部新剧撑不起场子,会让人们觉得自制剧《行尸走肉》的成功,仅仅只是个意外,进而降低对奈飞娱乐发展前景的预期。

  如此一来。

  无疑会对奈飞娱乐、对奈飞母公司的股价造成影响。

  如今没人会选择跟苏瑞对着干,压力就都集中在了高级打工仔,瑞奇·特伦茨的身上。

  作为本应该掌握大权的首席执行官,特伦茨却又无法插手奈飞影视这边的工作。

  这家伙担心经常插手,会给苏瑞留下负面印象,只好三番五次打电话给部门副总监,间接了解各项业务的进展情况。

  没办法。

  苏瑞从没有向特伦茨汇报过工作,连召开董事会时候,也只找了个代理人帮忙发声。

  奈飞母公司方面,看似属于占股51%的大股东,可实际上股权还有决策权,分散在众多股民和机构们手中。

  苏瑞则通过注册在海外的家族办公室,持有49%的股份,以他的话语权,轻松就能让CEO岗位换人。

  现在外人提到奈飞娱乐,只会想到作为公司代表的苏瑞,特伦茨CEO不仅靠边站,还要小心翼翼讨好他。

  至于母公司的创始人里德·哈斯廷斯。

  自从奈飞母公司被机构盯上,几乎已经让他丢失控制权,近期董事会调整过后,来自于华尔街的资本大鳄们,成功占据了主动权,前十大股东名单里面,有五个席位被华尔街机构拿下了。

  奈飞娱乐还没上市,但人们已经在通过母公司,间接投资它。

  晚上没事做。

  苏瑞带上姜嘉雅,吃完饭后去汗蒸、按摩。

  会员邀请制的理疗馆比较高端,里面甚至还能拔火罐,经常会遇到些顶级大牌明星,让人见怪不怪。

  比如苏瑞自己,在旁人眼里也是同样属于顶级大牌明星,帮他按摩的棕发小姑娘,简直乐坏了,有点揩油吃他豆腐的嫌疑。

  按摩期间。

  苏瑞接到老爸打来的电话。

  他老爸开门见山,问他说:

  “最近有什么好项目?记得帮我找几个,银行那边给了我一个很低的质押贷款利率,我打算贷款两亿美元左右,经济正在复苏,感觉非常适合出手。”

  听老爸说完,苏瑞淡定道:

  “我早就劝你大胆一些,假如早点听我的,去投些股票期权和期货,现在我们家已经有三个超级富豪,我、你,还有我妈,这会很酷。”

  苏老爸自知理亏,告诉说:

  “生米已经煮成熟饭,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你觉得我去买点苹果公司股票怎么样?”

  “.”

  正趴着享受按摩,苏瑞纠结于“生米煮成熟饭”这句话,用在这里是否合适,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他对老爸说道:

  “我已经买了许多苹果股票,还是分散投资比较合适,等我帮伱找到合适的项目,再给你回电话。和投资股票相比,你不如去做私募股权投资生意,找几家初创公司进行融资,比如华夏的互联网、电池、白酒等等。”



相关章节: 第257章 威尼斯第258章 《死神来了》第259章 第一集第260章 智能终端第261章 《越狱》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6章 喵?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