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5章堵门采访去年在维密大秀上,苏瑞现场演唱了一首中文歌《生僻词》。

  这件事成功让大洋彼岸的许多路人,对他有了个全新的认识,一时之间名气大涨。

  随着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被火速搬运到内地,瞬间成为当天最轰动的娱乐头版新闻。

  尽管只是自弹自唱,编曲方面差了点意思,有些歌还不够完整。

  然而因为他是全球顶级的爆红巨星,人们对苏瑞十分宽容,而且他的嗓音相当不错,依然让人觉得这几首歌都非常好听。

  有媒体将他从小到大的经历扒出来,当做是天才的典范。

  成绩好、学历高、有才华、长得帅这些暂且不提,关键在于还特别会挣钱。

  比如之前发的理财账户截图,持有目前已经价值10亿5000多万美元的苹果股,让不少内地居民们惊为天人。

  也有自媒体角度刁钻。

  认真分析起在视频里出镜的豪宅,从外网上翻出关于苏瑞房子的资料,同时还提到全球最贵的私人岛屿,也在苏瑞名下。

  无论传统媒体还是互联网上,铺天盖地都是跟苏瑞有关的新闻,让他在大洋彼岸彻底火了,吸引无数路人转粉。

  至于欧美这边。

  美国的粉丝们,绝大多数都对那几首中文歌不感冒,一方面是因为听不懂,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不喜欢抒情的类型。

  然而那首起源于新西兰的《Wellerman》,凭借有意思的节奏,火速蹿红,被人从视频里单独剪出来,很快就成为Youtube上最热门的视频。

  也难怪奥利弗经理火急火燎,专门大老远开车跑来,请苏瑞抽空尽快录制出这首歌。

  前些天的新专辑已经在制作,却不妨碍另外再发行一张单曲专辑,《Wellerman》显然具有爆火的潜力。

  什么叫顶流巨星?

  看看今天的苏瑞就知道,家门口聚集着二三十家媒体的记者,各国网民纷纷浏览关于他的热闻。

  其他明星们,可能一辈子都上不了一次脸书的热门话题,对他则属于家常便饭,偶尔榜单上还不止一条。

  人们学习他的穿着打扮,模仿他的新发型。

  自从传出是苏瑞亲自设计比基尼牛仔裤的消息,再加上椰子鞋的爆火,许多年轻人已经拿他当做潮流教父看待,YOYO品牌的产品仍处于断货状态,听说全新的比基尼牛仔裤,黄牛价超过了300美元。

  上网搜索好几家熟悉的公司。

  像柠德时代、字节跳动等公司,目前都没有任何线索。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苏瑞准备找专业的咨询公司问问,调查些比较热门的互联网初创公司,诸如外卖、点评票务、网购等领域,都大有可为。

  至于他早年劝老爸投资的企鹅集团、掏宝等公司,总市值早已经涨上去了,如今价值200亿美元左右。

  继续投资企鹅集团,虽然同样还能盈利,可是获利空间显然不如去投资一些初创团队。

  当苏瑞出门时候。

  记者们还想采访他,问清楚是否打算发行中文专辑,为什么要上传昨晚的视频等等。

  苏瑞见这帮人把路堵着,此刻坐在法拉利恩佐超跑里,无奈说道:



相关章节: 第260章 智能终端第261章 《越狱》第262章 出手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6章 喵?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第270章 品牌估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