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9章卖不出去的残次品?苏瑞知道阿斯顿·马丁One77。

  只是没想到这款车如此小强,竟然再一次出现了。

  这让他深感惊喜。

  去办公室看完概念图,发现跟印象中没什么区别,外观依旧充满美感,像个精致优雅的西装暴徒。

  价格暂时没出,不过苏瑞还是直接写了张10万美元的现金支票,预定了这辆车。

  最终售价,估计会超过百万美元,可他难得遇到想要花钱购买的大玩具,假如只挣钱不花钱,凡事过于斤斤计较,那么日子也太没意思了点。

  所以他写支票时候毫不犹豫。

  等到冲动消费完,苏瑞才记起,由于投资了两家电动汽车公司的缘故,自己最近比较受环保机构的关注,貌似应该帮忙推广电动汽车,而不是继续去选择大排量的燃油超跑。

  好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刚起步,暂时还没必要瞎折腾。

  而且他从没想过,要跟极端的环保主义者们搅合在一起,站出来当他们的代言人。

  既然身为名人,反正不管怎么样都会挨骂,不如先开心了再说。

  预定完白色的ONE77后。

  苏瑞临时记起件事,询问车行老板赫伯特说:

  “你这里有没有年轻姑娘喜欢的新车?价格不用太贵,样式漂亮点的那一类代步车,我打算送给我的助理。”

  阿曼达秘书正低头逗弄大橘,跟这只胖猫大眼瞪小眼,互不相让。

  听完。

  她语气惊喜,说道:

  “哦?你要送车给我吗?这真是太棒啦,感觉Mini很不错!”

  苏瑞晃了晃手指,解释道:

  “是送给嘉雅的,早上如果不让司机送她,她只能打车回家,未来要用车的地方比较多,出门办事不太方便。Mini就算了,除了外壳好看,其他方面没多少优势,典型的高价低配我可以去特斯拉,支持自己的生意,Roadster这样的小型车,好像正好适合她。”

  阿曼达秘书眼睛里亮晶晶的,继续问道:

  “那么我呢?我平时出门也很不方便,去年以为要常年定居在夏威夷,早就卖掉了我自己的车,公寓还转租给别人,现在既没有车,也没有地方住。”

  好吧。

  苏瑞觉得,这确实是自己的锅,于是爽快说道:

  “房子你自己想办法,然后再采购两辆Roadster,挂在我的家族信托名下。这样一来,我既能节税,伱们也避免了缴纳赠与税,你和嘉雅可以一直使用它们,相当于是送的,但却不能卖掉它们。”

  有新车可以开,用于日常代步就行了。

  阿曼达秘书当然没意见,笑容灿烂,告诉说:

  “我完全OK,嘉雅她休假到什么时候?现在我想约她去试驾,挑一款漂亮的配色,如果只是在洛杉矶使用,充电应该非常方便,可以去位于罗迪欧大道附近的旗舰店。”

  罗迪欧大道的那家店,苏瑞路过时候经常看见。

  整个特斯拉公司,去年总销量仅有478辆Roadster电动跑车,业绩如何可想而知。

  在洛杉矶这边,平均两天才能卖出一辆车,跟成本相比,纯属赔本赚吆喝。

  目前的关键在于积累技术,技术专利就等于将来的印钞机。

  因此苏瑞毫不在乎它的业绩有多糟糕,巴不得特斯拉早点烧到破产,正好能利用由他独资的Fisker,趁机兼并特斯拉。

  两天之后。

  姜嘉雅开着她的新车,停在苏瑞家的院子里,红色车漆搭配黑色软顶,双门敞篷版,外形在这2009年,显得比较新颖。



相关章节: 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6章 喵?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70章 品牌估值第271章 《natural》发售第272章 代言邀约第273章 1800万美元第274章 有点东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