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6章喵?《荒野独居挑战赛》那边没什么可说的。

  参赛者比较倒霉,跟狼搏斗时候被咬伤了脚,虽然成功干掉了那头狼,能够拿它当作食物储备,最终赢得50万美元的概率大大增加。

  然而。

  节目组的规定就是谁按下求救按钮,哪位参赛者就直接出局,这在合同里已经注明了。

  并且狼还有可能携带狂犬病毒,身上有许多细菌病毒,存在伤口感染的可能性,既然被咬伤,为了以防万一,肯定要送医救治。

  因此即使参赛者气急败坏想要起诉,苏瑞也毫不担心。

  最坏的局面无非是双方和解,稍微赔点钱出去,换来的话题关注度,却能帮他赚到更多,也许能让《荒野独居挑战赛》节目一炮而红。

  在野外单枪匹马跟狼搏斗什么的,这种精彩画面,无疑能够吸引到许多网民们的关注,说不定就会因此喜欢上这档节目。

  至于《吸血鬼日记》第二集提前泄露出去的事,问题显然比被起诉大多了。

  假如不尽快把漏洞堵上,后续的剧情仍然有可能继续流出,将会对公司业绩造成影响。

  苏瑞听完,拍板做决定说道:

  “一集的制作费用,高达150万美元左右,现在就联络警方,并且找律师起诉那位Youtube博主,问清楚到底是从哪里得到了视频资源。”

  面前的高管回答说:

  “我刚刚去看了,它没有片头和片尾,一些地方跟正片相比,还缺少些特效,因此我怀疑是从特效制作工作室流出去的。”

  苏瑞摇头道:

  “这些交给警方去调查,几家最顶级的特效工作室,目前都跟传统影视巨头们关系密切,好不容易才找到合作对象,别把关系给搞砸了。我们的特效制作花费那么多钱,最起码这个工作室的老板,没有理由针对我们,待会儿你去跟他们打声招呼,先把漏洞给找出来。”

  有位黑人姑娘,此刻提醒说:“也不一定就是有内鬼,或许被黑客窃取了电脑上的资料?”

  打了个响指,苏瑞接着说道:

  “是个好想法,这方面也要调查,既然第二集已经泄露出去,那么待会儿就提前上线吧,正好让观众们开心一下。”

  “好的,第三集即将完成制作,后续的安排应该不会被打乱,我会催促剧组方面,将拍摄进度提前,这样就避免了没剧可播”

  先这样安排。

  等来到办公室,泡杯咖啡润润口,苏瑞又把其他高管们叫来,吩咐说把剧情泄露的消息放出去。

  这件事情本身,同样属于能够被人关注的热门新闻,既然坏事已经发生,苏瑞希望通过它,让更多人知道《吸血鬼日记》这部剧,为奈飞娱乐公司多吸引些关注度和流量。

  短会还没开完,警方安排的警员们到了。

  总共只有两个人,其中还有个初出茅庐的菜鸟新手,看见苏瑞之后颇为激动。

  苏瑞简单说完情况之后,他们先在奈飞影视内部走访调查,了解到底有哪些人能够提前接触到第二集。

  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意味着公司存在安全漏洞,幸好只提前泄露出去一集,最起码要比投资数额巨大的电影,被提前泄露造成的损失小多了。



相关章节: 第261章 《越狱》第262章 出手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第270章 品牌估值第271章 《natural》发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