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71章《natural》发售近期无大事。

  苏瑞每天混日子,接连参加好几场派对。

  一转眼过去两周,新专辑《natural》发售的日子终于到了。

  洛杉矶市区。

  某家已经开业五十多年的唱片商店,老板西奥多才三十多岁,从父亲手里接下了这份事业,他家就住商铺的二楼。

  今天是周末,西奥多很早就被楼下动静吵醒。

  开窗探头看完才发现,等他开门的队伍排出数十米长,还有熟客仰头大喊着,问他到底想不想赚钱了。

  自从网购越来越方便,人们又习惯了通过网络,利用随身听和手机听音乐,实体唱片店的生意就一落千丈,业绩逐年下滑。

  不少规模稍微小点的唱片店,接二连三倒闭了。

  换成十年前,西奥多可能会因为减少竞争而高兴,如今只觉得兔死狐悲,担心将来这一行彻底干不下去,自己人到中年,还得再出门打工。

  出于对未来收入的悲观预期,西奥多从几年前开始省吃俭用,尝试学别人通过投资挣钱。

  事实证明还不如不投资。

  去年撞上金融危机,让他本就不多的存款,再次缩水五分之二。

  最气人的是当西奥多彻底放弃以后,最近再回过头来看看,几支股票居然反弹了,其中就包括脸书公司。

  目前的唱片店除去租金,虽说挣不到太多钱,最起码胜在轻松自由,没有上司从早到晚管着自己,动不动就挨骂,勉强算是一门比较舒适的营生,可惜属于夕阳产业。

  西奥多匆忙收拾完,下楼笑着开门,接待门口的客人们。

  昨晚专门收拾过,进了一大批苏瑞的新专辑《natural》,已经提前摆放好了,堆在厚实的柜子上。

  果然。

  客户进门后,其他的看都不看,拿上苏瑞的唱片,直接就来收银台结账。

  在这实体唱片愈发衰败的年代里,作为少有的还能吸引粉丝排队购买的歌手,店铺老板西奥多觉得苏瑞很牛。

  能让这么多粉丝周六早上不睡懒觉,起了个大早出来排队买唱片,这种影响力,即使是迈克尔·杰克逊也没有了,人们只喜欢他的热门老歌,新歌的传唱度非常低。

  苏瑞则不同,在年轻人当中影响力十足,制作出的每首歌都很有亮点。

  更关键的是,他能让西奥多赚到钱。

  由于没被唱片公司盘剥,直接通过蓝草音乐公司制作发售,卖苏瑞的唱片,能让唱片店多赚大约10%的利润,进货价格稍微便宜一点。

  所以这些实体唱片店,很乐意帮忙推广苏瑞的作品,昨天还将1:1制作的苏瑞人形广告牌放在门口。

  西奥多探头一看.好嘛,广告牌已经被人给偷了,估计被谁带回家收藏。

  这也说明他很火。

  上次有人偷广告,还是小甜甜布兰妮发唱片时候,穿着泳装的海报比较性感,估计被火气旺盛的年轻小伙,带回家充当幻想素材去了.

  正走神,充当麻木的结账机器。

  有两位年轻姑娘走进店里,脸上充满高中生的天真、灿烂,和踏足社会的成熟女人截然不同。

  其中有位金发姑娘,笑道:

  “早上好,老板,我想问一下除了唱片,这次有没有海报或者签名之类的特殊礼物?”



相关章节: 第266章 喵?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第270章 品牌估值第272章 代言邀约第273章 1800万美元第274章 有点东西第275章 跟踪狂第276章 怪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