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70章品牌估值BrandZ机构,在业内名声不小。

  这次只为奈飞娱乐公司的品牌,进行估值。

  这玩意儿看似没什么用,但在整体评估企业价值方面,多多少少也能起到点效果。

  苏瑞觉得亲自露面接待一番,能让这个机构的人感觉被重视,于是才难得西装革履,专门抽时间跑一趟。

  奈飞娱乐算是一家比较特殊的互联网公司,身上带有浓浓的“硅谷”烙印。

  母公司诞生于硅谷,它的总部位于硅谷,生意也是从互联网上开展,和传统影视公司以及电视台,有着显著的不同。

  这使得在估值时候,机构也采用评估互联网企业的计算公式。

  从使用人数、市场占有率、发展增幅、获客成本等等方面,综合去考虑奈飞娱乐的价值,导致它的估值结果,远高于其他影视公司还有电视台。

  倘若现在就去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IPO上市,机构以及投资者们,同样会认可众多机构给出的估值结果,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已经证明,这一套评估方式行得通。

  每次有机构给奈飞娱乐重新计算估值,苏瑞看似只增加了账面财富,有点不靠谱的样子,实际上只要稳住如今的业绩,这些估值就等于是实打实的资产。

  跟众多硅谷初创公司,只画饼不烙饼有所区别。

  奈飞娱乐公司成立半年,每个月营收已经高达四千多万美元,利润率还比较高,再加上快速增长的用户规模,成功被划入有潜力的“超级黑马”那一类项目当中,每周都能吸引机构登门调研。

  想到今天评估完,也许又能让奈飞娱乐的整体估值,再增加几亿美元,苏瑞突然不觉得麻烦了。

  下车时候,姜嘉雅再次帮他打理发型,调整领带的位置,笑弯了眼睛,满意道:

  “还真别说,穿这身衣服,突然就变得人模狗样起来了,有点像是非常成功的商业精英。”

  苏瑞嘴角抽抽,反呛道:

  “不会说话就别说了,你要是个哑巴,应该也会更美。”

  即使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姜嘉雅还是很沾沾自喜,紧接着又开始唉声叹气。

  其实这次回家,她老妈不仅让她认真工作,似乎还看出了点什么,提醒她现如今跟苏瑞之间,早已完全是处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另外也说是时候找个不错的小伙,谈谈恋爱、考虑嫁人之类。

  姑娘们在20岁之前谈恋爱,家里人容易担心她们上当受骗,但像姜嘉雅这样已经22岁,依旧没有恋爱经验,反倒更让家长们担心。

  毕竟这里可是美国,许多17、18岁的年轻人,已经结婚打工照顾孩子,哪怕是许多较为保守的天主教姑娘们,都比姜嘉雅经验丰富。

  此刻见苏瑞往奈飞影视公司大门口走去,姜嘉雅觉得这位初恋,拉高了她的门槛,见识过一言不合就送百万美元房车、千万美元豪宅的爱情,想要再凑合着过上平凡生活,貌似有点难度。

  这大概就像看多了好莱坞造价上亿的大片,再去看五毛钱特效拍的小成本,很难避免互相做比较,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她心底正感慨,假如当年告白成功该有多好,忽然想到前段时间在米兰,帮苏瑞和达达里奥放哨守门的场面。

  好吧。

  遗憾顿时又没了。

  要是当初在一起,现在指不定脑袋上有多绿,整天不是在抓奸,就是在抓奸的路上,好姐妹多到足够凑两桌麻将.



相关章节: 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6章 喵?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第271章 《natural》发售第272章 代言邀约第273章 1800万美元第274章 有点东西第275章 跟踪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