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74章有点东西周末。

  达达里奥放假,从剧组回到好莱坞。

  想着洗澡打扮完再去找苏瑞,她先回了趟家,却意外从信箱里,收到一份带有多张照片的匿名信件。

  这些照片,很快出现在苏瑞手里。

  他认真看完,皱着眉头沉默许久,感慨说:

  “果然不能让优优穿高跟鞋,跟她站在一起,显得我很矮的样子。虽然是抓拍,但我的侧脸还是很帅,好像应该约理发师,上门帮我剪个头了。”

  “……”

  达达里奥颇为无语,翻白眼说道:

  “这是你现在应该关心的重点吗?难道不应该想想办法,担心一下这些照片曝光之后,会产生多么可怕的影响?”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那我还担心什么?”

  苏瑞以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度,笑着补充道:

  “如果寄信人想要把它登上报纸,早就应该能从报纸上看见这些照片,而不是把它们寄给你。你上个周末查看信箱,中间已经隔着至少四五天,任何人都能在任何时间,把这封信塞进你的信箱里,说明有人想让你看见它。”

  “而我多次和优优一起在公众场合露面,这些去餐厅吃饭的照片根本证明不了什么,完全可以解释说是朋友关系。”

  “所以,我严重怀疑这是一次试探,利用这些照片试探你的态度。如果你生气,拨打照片背后的电话号码,寄件人就能趁机抓住大新闻……”

  早在几个月之前,达达里奥就知道他和星野优子之间的关系。

  现在看见这些照片,心里已经平静如水,甚至还有心情去观察星野优子的发型以及穿着打扮,并且腹诽几句出门吃饭竟然不带自己。

  这会儿听苏瑞说完。

  达达里奥紧皱眉头,后知后觉问道:“你的意思是……这封信是陷阱?”

  “没错,也可能是想要勒索一点钱,不过那应该寄给我或者优优才对。更有可能的目标,在于趁机让你生气,从而制造出一些大新闻,有些热门新闻价值5万美元甚至更多,这帮记者们可没那么善良。”

  苏瑞侧身躺下,拿达达里奥的大腿当作枕头,语气带笑说道:

  “你刚入行没多久,演艺圈的水有点深,以你的经验暂时还把握不住。不像我,勒索信、威胁信、哪怕是死亡预告,这些我都接触过,未来某天说不定还有脑袋不正常的疯子,把你幻想成他的女朋友,从早到晚想方设法跟踪你。”

  达达里奥吓一跳,伸手帮苏瑞按了按肩膀,追问道:“真有那么可怕?”

  苏瑞回答说:

  “那当然,假如真有那么一天,说明你成功火了,但这些跟踪狂有时候是致命的,要不然我妈怎么会给我买防弹车。我曾听别人说过,有个演员被人跟踪好几年,而且还不止一个人跟踪她,最后互相之间打了起来。”

  有些头脑不正常的精神病,很容易被经常出现在屏幕上的明星所吸引,将他们幻想成自己的朋友、恋人等等。

  哪怕是身为歌手的苏瑞,也曾被人骚扰,已经送出去四张限制令,禁止这些人出现在他100米以内,不然可以报警抓走。

  见达达里奥有点被吓到,苏瑞开玩笑说:

  “当然了,这次肯定不是,那些疯子并没有这样的头脑,不用理会这些照片。假如担心,那我就让阿曼达秘书帮忙找人,查查照片上的号码、指纹,还有你家附近的监控,总能把寄信人揪出来。”



相关章节: 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第270章 品牌估值第271章 《natural》发售第272章 代言邀约第273章 1800万美元第275章 跟踪狂第276章 怪咖第277章 艾玛来了第278章 多少有点不礼貌第279章 然后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