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79章然后呢?次日一早。

  为了表示不满,老管家刻意没在装橙汁的杯子上,插一片橙子用作装饰。

  见苏瑞一边刷手机看新闻,一边手拿筷子吃面条,这位身为《哈利·波特》粉的老管家,按捺不住好奇心。

  装作在擦拭玻璃杯,实则心思完全不在红酒杯上,率先问道:

  “今天早上,沃特森小姐几点离开的?我好像并没有看见她,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苏瑞忍不住笑了笑,告诉说:

  “半夜一点多钟她就回家了,说我的床太软,她睡不习惯。我把她送到家门口,安全问题没必要担心,昨天送来的小蛋糕,你们自己分着吃吧。”

  老管家听完,怅然若失,有种自家白菜被拱了的感觉。

  阿曼达秘书在旁边听完,八卦之火熊熊燃烧着,惊讶问道:

  “我只知道昨晚艾玛·沃特森来找你,然后我就去酒吧里看球赛,后来她一直没离开?哇喔,老板,恭喜你,如果被她的粉丝们知道,肯定会疯掉吧。”

  如今《哈利·波特》还没有完结,在世界各地拥有大量粉丝。

  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艾玛·沃特森,影响力跟十多年后可不一样,目前仍然处于事业上的巅峰期,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人气比许多一线女星还要高。

  当年喜欢《哈利·波特》的那帮孩子,逐渐长大成人,跟当初喜欢苏瑞的那批年轻歌迷一样,天然就对涉世不深的艾玛·沃特森,比较有好感。

  将演员本身,跟剧里的麻瓜小姐“赫敏”捆绑在一起,与其说是喜欢艾玛·沃特森,不如说是喜欢聪明勇敢的赫敏。

  苏瑞语气带笑,接着回答说:

  “没伱们想象的那么复杂,我总感觉她只不过是无聊了,在洛杉矶又没什么朋友,所以才找我消磨时间。我可没有出手,拿她当做新朋友看待,是她先主动出击。”

  确实。

  苏瑞的错误,无非是没拒绝。

  犯了跟当初和莉莉认识后一样的错,面对主动送上门的小白兔,意志不够坚定,顺水推舟了。

  听完。

  老管家嘴皮一抖,先默默离开,想着这个年代的年轻姑娘到底怎么了,在几十年前可没这么大胆。

  阿曼达秘书仍然处于亢奋状态,拉开椅子坐在苏瑞的对面,追问道:“仔细跟我说说,然后呢?”

  “不就是那么回事,各回各家睡觉,睡眠质量非常不错。”

  “.哇哦,童星果然都不简单,如果换成是我,我也会找你这样的名人约会,既不用担心事后被曝光出去,又避免了因为身份光环,被男人纠缠,大家都挺受欢迎的,相处起来比较轻松。”

  阿曼达秘书纵横情场多年,对此经验十足,接着追问说:

  “你们以后还打算联络么?我想跟她拍一张合照,放在我的脸书上,肯定能吸引许多关注。”

  “不知道,从没有跟她聊过这个话题,我甚至没有艾玛的联络方式。”

  吃着面条,苏瑞很淡定,补充道:“那姑娘就像个没办法被圈养的小野兔,关系过于亲密,绝对会搞砸我的生活,保持距离也挺好的。”

  阿曼达秘书顿时懂了。



相关章节: 第274章 有点东西第275章 跟踪狂第276章 怪咖第277章 艾玛来了第278章 多少有点不礼貌第280章 不蒸馒头争口气第281章 他可太熟悉了第282章 搬家第283章 又见塔莉娅第284章 牧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