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78章多少有点不礼貌苏瑞本来想看《荒野独居挑战赛》。

  因为艾玛·沃特森也在,而且他事先已经看过样片,索性由艾玛选了部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冒险片,电影名字叫做《巨蟒宝藏》。

  去年上映的新电影,没掀起任何波澜,估计又是一部平平无奇的爆米花烂片,凑合着用来消磨时间。

  看开头就知道,充满好莱坞电影的套路,属于刚看几分钟,就能猜到剧情走向的类型。

  吃着下酒菜,碰杯喝啤酒。

  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艾玛·沃特森,如今正处于颜值巅峰,从少女向女人转变,依然保留着青春和活力。

  她盘腿坐在懒人按摩沙发上,喝口啤酒,笑着问道:

  “我经常听其他人提起你,说你非常出色,无论做什么都能获得成功,我以为我已经很不错,跟你比较起来简直不值一提。”

  “也许是我比较幸运吧,比我厉害的人有很多,例如斯坦福校友拉里·佩奇他们,已经拥有数百亿美元身家,创办了火爆的谷歌公司。”

  苏瑞经常把“幸运”这个词挂在嘴边,试图来解释自身成功的合理性。

  好在硅谷不缺暴富神话,有些幸运儿的成就比他更夸张,人们从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只当苏瑞的脑袋比较聪明。

  艾玛·沃特森接着八卦问道:

  “我听他们说,你跟很多名人都保持着暧昧?真不愧是好莱坞,风气比伦敦开放多了,不像我,谈恋爱后总会被狗仔骚扰,有两任前男友就是因为他们,最终才导致分手。”

  像她这么大的时候,苏瑞也忙着谈恋爱,淡定道:

  “记者们要混饭吃,关于我的绯闻绝大多数都是假的,就像金·卡戴珊,不过是在派对上跟她聊几句,居然被当成绯闻男友,连我自己都觉得意外,没必要去搭理那些媒体。”

  “那么维密的新任超模优优呢?我还买了一条YOYO品牌的比基尼牛仔裤,据说是你亲自设计的?”

  “……这倒不是绯闻,她跟我很早就认识,也确实是我帮忙设计的没错。”

  苏瑞边说边打开沙发的按摩功能。

  自家的私人影院,没有孩子吵闹,也没有手机灯光,又或者是别人吃爆米花的动静,显得格外舒适。

  艾玛·沃特森侧头看了看他,继续告诉说:

  “真羡慕你,生活非常精彩,《哈利·波特》系列还有两年就要全部结束,我甚至不知道以后究竟要干什么,所以才想换个地方念大学。”

  苏瑞随口闲聊,只告诉说:

  “等你再大一点,会发现为人生感到迷茫,这本身也是一种幸福。就像别人不理解你的烦恼,实际上我90%的时间,也过得特别无趣,这大概就是人生吧,很难真正获得满足。”

  最起码在女演员当中,艾玛·沃特森算比较聪明的,也愿意把时间花在学习上。

  不像许多童星,长大后只知道吃喝玩乐,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艾玛这会儿没办法接茬,以她的人生经历,很难去理解苏瑞的心态,只告诉说:

  “你有种很特殊的魅力,难怪会被别人喜欢,有种成熟男人的稳重感。我认识的其他人,年纪和你差不多大,要不然在用长辈们的成就来沾沾自喜,要不然整天想着泡女人,自身毫无成就可言。”

  “……”

  苏瑞跟着躺枪。

  他的心理年纪已经不算小,直到现在依然喜欢漂亮女人,这种事对男人来说,貌似跟年纪没关系。

  跟艾玛提到的那帮人相比,区别无非在于,他已经取得了许多成就,而且直到现在还忙着赚钱,享乐的同时没忘记正事。

  拿筷子夹了块凉拌黄瓜,苏瑞开玩笑说道:



相关章节: 第273章 1800万美元第274章 有点东西第275章 跟踪狂第276章 怪咖第277章 艾玛来了第279章 然后呢?第280章 不蒸馒头争口气第281章 他可太熟悉了第282章 搬家第283章 又见塔莉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