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81章他可太熟悉了天气有点热了,这次的衣服以夏装为主。

  穿着经典格子状的衬衫,苏瑞手拿公文包,大大方方站在聚光灯下。

  脑袋里想着等《越狱》上映,又能帮自己赚不少钱,脸上自带迷之微笑,这让上蹿下跳忙着拍照的摄影师,感到非常满意。

  曾经苏瑞也过于在乎别人的眼光,后来有了雄厚的底气,才逐渐意识到自己的人生不需要别人去评价,拍照期间状态十分不错,进展比想象中顺利。

  但由于需要换衣服,重新搞发型,前前后后还是花掉两个多小时。

  临走时候。

  苏瑞和Burberry的代表打招呼,询问说:“刚才有一件黑色的短袖我挺喜欢,胸口有只熊的图案,能不能把它送给我?”

  “当然!今天用来拍摄的衣服都可以给你,正好都是按照你的身材尺寸挑选,等到下次再出新品,我们还会跟你沟通,继续邮寄一些新品给伱。”

  Burberry的代表,是位样貌看上去比较精明的中年英国女人。

  说起话来一口英伦腔调,自然而然就让苏瑞联想到艾玛·沃特森,还有妲露拉·莱莉。

  她们俩都属于土生土长的英国姑娘。

  莉莉·柯林斯的父亲是英国人,小时候同样是在英国生活。

  这个新发现,让苏瑞有点迷惑,心想着难道英国姑娘们身上有某些亮点,总是能够吸引到他的关注。

  不过英国姑娘和美国姑娘相比,性格确实稍微好一点,也显得更加聪明,尤其是说话时候的英伦腔调,总能让人不自觉去注意到她们。

  转念再一想。

  觉得也可能是因为亚裔姑娘们,在美国主流圈子里地位比较低,很少能够接触到他的缘故。

  认识星野优子仅仅是个意外,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后,会发现美国圈子里的亚裔身影确实较少,苏瑞的审美并没有被美国化,自认还是比较偏向于喜欢东方姑娘们,可惜没有出手的机会。

  脑袋里的念头一闪而过。

  苏瑞接着对这位Burberry公司的代表说道:

  “谢谢,看样子今年夏天都不用买衣服了。公司的男装系列选我做代言,那么女装呢,到时候会找谁当代言人?我记得合同上有写,等到你们公司去时装周举办活动,我要邀请她当我的女伴。”

  这位英国中年女人,左右看了看,压低声音告诉说:

  “应该会选择艾玛·沃特森小姐,应该知道她吧,《哈利·波特》里面的赫敏?”

  姜嘉雅正在喝水,听完被呛到连连咳嗽,忍不住说道:“相信我,他可太熟悉了.”

  见苏瑞和这位中年女人一起看过来,姜嘉雅果断补充道:

  “我是说艾玛·沃特森在比佛利山庄买了房子,距离苏瑞家很近,而且他还是这部系列电影的粉丝。”

  苏瑞表情有点不自然,心想着某些人的季度奖金,恐怕要缩水了,点点头说道:

  “没错,上次沃特森小姐举办乔迁派对,我还去她家参观过。”

  之所以会问到这个问题。

  其实是因为本来想帮星野优子,或者达达里奥接个新活,这种利润超高的奢侈品公司,出手相当阔绰。

  既然正在考虑找艾玛当女装系列代言人,苏瑞哪能再横插一脚,提上裤子翻脸不认人,可不是他的风格。

  面前的中年女人笑着说:



相关章节: 第276章 怪咖第277章 艾玛来了第278章 多少有点不礼貌第279章 然后呢?第280章 不蒸馒头争口气第282章 搬家第283章 又见塔莉娅第284章 牧场第285章 《绯闻女孩》第286章 对手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