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85章《绯闻女孩》正处于淡季。

  平均下来一周只有1700位游客,单日观光套票销量,仅剩旺季时候的二十分之一。

  苏瑞没什么可忙的,回到拉奈岛之后的绝大多数时间里,就只是休息而已。

  抽空打高尔夫球、冲浪、骑马,还乘坐游艇跑去火奴鲁鲁钻石头山,探望父母和自家长辈们,总共待了一周,就又坐飞机回到好莱坞。

  塔莉娅搭了个顺风机,节省一笔机票开支,主动提出要请他们吃顿饭。

  苏瑞婉拒之后,坐车把她送到公寓楼下。

  普普通通的公寓,周围倒是比较热闹,《吸血鬼日记》还没拍到关于狼人的戏份,塔莉娅如今只需要学习表演。

  分开之后。

  姜嘉雅告诉说:

  “看她心情,好像不是太好,塔莉娅在洛杉矶这边没朋友,本来稳定的浮潜教练工作,又被你给搅合黄了,这到底是帮忙还是害她?”

  本来没往这方面想。

  听完姜嘉雅的话后,苏瑞才意识到,的确有点疏忽了,于是说道:

  “你们刚才在飞机上,交换了联系方式对吧,最好周末约她吃吃饭,喝杯下午茶什么的。然后再去问问《行尸走肉》剧组,看能不能帮她临时安排个小角色,正好提前锻炼演技。”

  姜嘉雅点着头,暗自记下这件事,继续说道:

  “《行尸走肉》的最新剧情里面,达达里奥她们一直在往洛杉矶.我是说末日背景下的洛杉矶转移,寻找广播中所说的庇护所,你跟她见面,岂不是会很方便。”

  “有些特效镜头已经在提前制作,想不想听听剧透?洛杉矶被核平一大半,我正打算跟编剧沟通,修改些接下来的剧情,正好帮塔莉娅安排个角色。”

  “.伱都直接说出来了,还问我干什么?”

  姜嘉雅特别无语,幸好她不太敢看《行尸走肉》,只能缩小画面,遇到吓人的镜头就直接快进,断断续续追到现在,被剧透也没关系。

  她接着追问说:

  “那么主角他们进城,岂不是会有辐射,你打算修改什么样的剧情?”

  “我的想法是让主角他们追踪一支特战队,后来发现了漂浮在海面上的超级游艇,等这季快要结束时候,我也可以尝试拍摄些片段。到时候,就让塔莉娅充当我的手下,未来或许能继续扮演配角。”

  苏瑞暂时只有个初步构思,还要跟编剧团队讨论一下。

  这帮编剧们,在拉奈岛上也闷坏了,三月中旬时候已经申请搬回洛杉矶。

  刚去风景优美的拉奈岛旅游,海岛上的松弛感会让人着迷,住久了却会让人觉得乏味。

  所以趁着拉奈镇的房价上涨,许多当地居民们,还是毫不犹豫选择卖掉房子,搬去市区生活,宁愿把独栋小楼换成狭小的公寓。

  美国城郊和小镇上,看似家家都是小别墅,实则主要用木头搭建,并不值钱,花费几万美元就能买到,除了最基本的生活设施,要跑很远才能找到玩乐的地方。

  路上刚提到洛杉矶被“核平”的事。

  回家时候,苏瑞就接到电话,告诉说相关特效已经制作好了,请他抽空查看验收。

  懒得再出门,他让人把《行尸走肉》最新一集送过来,另外还问了剧组目前正在哪里拍摄。

  从电话里,得知达达里奥他们,明天傍晚会在洛杉矶回声公园附近进行拍摄,距离苏瑞以前住的老房子并不远,提前向市政厅申请了封锁一条街区道路。



相关章节: 第280章 不蒸馒头争口气第281章 他可太熟悉了第282章 搬家第283章 又见塔莉娅第284章 牧场第286章 对手们第287章 丧尸群演第288章 第一季收尾第289章 一言难尽第290章 拍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