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89章一言难尽第二天。

  达达里奥昨晚在比佛利山庄休息,起了个大早来到剧组,化妆的同时,和其他演员们对台词。

  由于临时修改的后续剧情的缘故,几位编剧们昨晚加加班,提前为后续几集埋些伏笔。

  苏瑞没忘记塔莉娅,专门给她量身打造一个角色。

  今早出门时候把她接上,将会扮演自己的助手、特种小队的负责人,登岸抓捕逃脱的生物学专家。

  别看塔莉娅脾气好,身上也有种海岛姑娘的野性美,换上作战服试装时候,连林奇导演都眼前一亮。

  趁着达达里奥不在。

  身为男主演的艾什顿·库彻,找到机会询问苏瑞说:

  “这位漂亮的小姐,该不会也是你的秘密情人吧,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苏瑞笑着摇头说:

  “无论什么关系,都跟你这个已婚男人没关系,塔莉娅之前在我的酒店里工作,觉得各种条件都不错,就带她来试一试。如果真是情人,我怎么可能会把她带到达达里奥的面前,岂不是活得不耐烦了,自己找死。”

  确实。

  跟他关系暧昧的那几位,都被塞进《吸血鬼日记》剧组里。

  莉莉·柯林斯作为女主,妲露拉·莱莉则是女二号,几个剧组之间几乎没交集,比较稳妥。

  想想觉得有道理,艾什顿·库彻继续说道:

  “这位塔莉娅小姐长得很漂亮,属于走在街上看见后,能让男人回头多看几眼,说一句哇哦的类型,确实适合当演员。”

  塔莉娅本来就漂亮,要不然怎么能让拉奈岛的无数小伙们魂牵梦绕。

  苏瑞接着告诉说:

  “她没有任何表演的技巧,幸好就只有几句台词,即使冷着脸站在那,依旧有机会让观众们对她影响深刻。”

  “是这样没错,哪怕当个花瓶,她也算非常漂亮的艺术品花瓶……”

  艾什顿娶了个奥斯卡影后老婆,跟许多已婚男人一样,总觉得野花比较香。

  看样子塔莉娅的样貌,正好戳中了这个已婚男的审美点,苏瑞跟他认识很长时间,难得听艾什顿给出这么高的评价。

  只要有资源,哪怕演技不行,长得好看也能获得成功,所谓花瓶什么的,那是知名女演员,才需要面临的问题。

  有许多女演员们演技出色,却没办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论起收入水平以及影响力之类,还不如当个花瓶。

  这个词在好莱坞,并不算特别负面的评价,就比如老牌花瓶演员卡梅隆·迪亚兹,演技没赢过,赚钱没输过,豪宅就在苏瑞家附近,总身价超过一亿美金,活得特别潇洒。

  不知想到了什么,艾什顿突然叹气,对苏瑞说道:

  “以过来人的身份,劝你最好别结婚,有些人适合踏实过日子,但你明显不属于那种人。我和我老婆黛米之间,最近出了点问题,青少年的孩子真让人头疼。”

  他老婆跟前夫,当初总共生了三个孩子。

  艾什顿从二十几岁开始,就在给别人当后爸,如今那些孩子逐渐长大成人,正处于青春期,特别折磨人。

  早在前两年,苏瑞已经听他在牌桌上,诉苦抱怨过这件事,此刻感兴趣问道:“发生什么了?”

  “……一言难尽,无论我做什么,都不如他们的亲生父亲。有次我跟黛米,提到想生个我们自己的孩子,她说我简直疯了,已经没精力再去照顾,只想过好以后的人生。”



相关章节: 第284章 牧场第285章 《绯闻女孩》第286章 对手们第287章 丧尸群演第288章 第一季收尾第290章 拍摄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3章 霉运冲天第294章 又是女主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