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87章丧尸群演好莱坞各大巨头们来势汹汹,气势挺唬人的,出手就是几亿、几十亿美元预算,策划方案一个比一个好听。

  硅谷方面,也涌现出一批同类型公司。

  包括软银的孙正义、甲骨文的拉里·埃里森等人,纷纷出手扶持网络电视类型的初创公司。

  这些都是苏瑞的竞争对手。

  他们觉得奈飞娱乐公司,之所以能够成功,仅仅只是因为入行早,寻找数字影视资源、投资拍摄电视剧什么的,自己也能搞。

  因此没人真拿奈飞娱乐当行业霸主看待,如果说全球潜在市场份额有二十亿,奈飞娱乐现如今仅仅只占据着600多万付费会员而已,跟谷歌、脸书等公司相比,影响力截然不同。

  像什么靠投放广告赚钱,完全免费版的网络电视平台,还有下载软件就送一年会员之类的平台,最近全都冒出来了。

  从一开始就选择收费的奈飞娱乐,看似在跟免费资源竞争时候没什么优势,然而做网络电视生意,最关键的无非是提供好剧。

  哪怕其他公司砸再多钱进去,平台上的陈旧内容不够吸引人,观众们还是难以满意,在第三方资源方面,大家的起步点都差不多,争来争去最后还是要看哪家的自制剧业务更强。

  在自制剧领域,苏瑞优势十足,如今面对一帮强敌,依旧保持着看戏的态度。

  近期的计划是不妨让子弹飞一会儿,关起门来拍自己的影视剧,保持现有的节奏。

  假如出现有机会威胁到奈飞娱乐的竞争对手,再去考虑砸钱营销打广告。

  只要源源不断拍出能够吸引人的好剧,实际上已经在等于是在打广告,凭借口碑,自发获得网民们的关注。

  所以特伦茨CEO提议,下半年动用5000万美元预算,对外为公司投放广告的提议,也被苏瑞给否了。

  只说有钱往外捐,还不如拿去再拍一部好剧,像什么《权力的游戏》、《绝命毒师》、《破产姐妹》、《毒枭》、《生活大爆炸》等等剧本,还在苏瑞手里握着呢。

  早在年初,他就悄悄买下了《权利的游戏》的原著独家影视改编权。

  5000万美元的预算,假如不找大牌演员当主角,已经差不多可以拍一季《绝命毒师》。

  这就像大家一起斗地主,苏瑞通手全是王炸,心态当然稳得很……

  安抚好危机感十足的特伦茨CEO之后。

  苏瑞开上送给星野优子的限量版兰博基尼,出门去找正在等他的达达里奥。

  当他来到剧组,正好赶上一帮丧尸群演们下班。

  面对迎面走来的人群,只能说化妆特别用心,即使知道都是假的,仍然让人忍不住心跳加速,有种出于本能,撒腿逃跑的冲动。

  真正遇到这帮群演,跟在电视上隔着屏幕看,感受完全不同。

  姜嘉雅的胆子本来就小,当即躲到苏瑞身后低着头,差点就要哭了,怕晚上会做噩梦。

  偏偏还有群演看见苏瑞,热情跑来跟他打招呼。

  近距离观察那一张张让人毛骨悚然、生理不适的脸庞,苏瑞汗毛都竖起来了,强忍着不适故作淡定,陪他们聊了几句。

  抬头看完,发现自己被一帮丧尸群演包围,面对眼前吓人的笑容,姜嘉雅腿发软,差点摔倒。

  苏瑞正好拿她当借口,扶着姜嘉雅跑路,告诉说:



相关章节: 第282章 搬家第283章 又见塔莉娅第284章 牧场第285章 《绯闻女孩》第286章 对手们第288章 第一季收尾第289章 一言难尽第290章 拍摄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