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91章《TheNight》大家都挺忙的,苏瑞这个老板则在摸鱼。

  留在拍摄现场待到中午,陪达达里奥吃了顿午饭。

  觉得新剧情应该没什么问题,再加上有点犯困了,于是他提前回家,到露台沙发上躺着。

  半睡半醒之间,迷迷糊糊记起一段旋律,等睡醒之后却又忘了,这种感觉让苏瑞特别难受。

  索性找来吉他,盘腿坐在泳池边上发着呆,尝试找回那一刹那间的灵感。

  姜嘉雅泡了杯美式咖啡,杯子里加许多冰块。

  当冰块和玻璃杯碰撞,发出轻微的声响,她将杯子放在苏瑞面前,好奇问了句:

  “你在做咩,要尝试创作新歌?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美式咖啡热的很好喝,冰的也很好喝,但常温的美式喝起来,却跟喝中药一样。”

  苏瑞语气无奈,说道:

  “你是有多无聊,才会关心这种完全没用的知识?刚有点灵感,就被你给打断了,我一首歌分分钟赚几百万,这笔账肯定要算在你的头上。”

  姜嘉雅吓一跳,震惊道:

  “我在这给你打工,到最后还要我贴钱,这是什么臭不要脸的奸商,才能干出的事情?我看你是睡不着觉怪床歪,明明拿着吉他坐了半个小时,连琴弦都没拨一下。”

  苏瑞端起杯子喝口咖啡,继续说道:

  “我表面上没弹琴,但脑子里一直没休息,除非你现在给我按按腿,不然跟你没完,坐太久腿麻了。”

  “.真想一巴掌拍死你,帮你找个上门的按摩师傅还差不多,我自己的肩膀也酸,昨晚有点落枕了。”

  姜嘉雅实在忍不住好奇心,接着又问道:“你刚刚在构思什么歌?可以弹给我听一听,我来帮你点评一下到底怎么样。”

  “假如还记得,我也就不会这么愁了。”

  感觉就像去逛超市,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忘了买,偏偏又死活都记不起来。

  苏瑞没再钻牛角尖,抬起胳膊看了眼手表,发现才下午两点多钟,伸懒腰说道:

  “算了,带你去会所按摩,上次那家店的服务很棒吧,我卡里还有两万多美元没用掉,万一倒闭就亏大了。”

  刚说完这句话。

  他忽然想到,之前也是带姜嘉雅去按摩放松,期间还接到老爸打来的电话,询问应该往哪里投资。

  前些天回夏威夷,又跟爸妈当面聊过这件事,苏瑞已经派人去内地考察,寻找值得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电池等项目。

  而半导体芯片那些行业,不仅门槛高,技术还被几家大企业垄断,以苏瑞的实力暂时没机会插手,买股票上车理财还差不多。

  想到自己老爸,苏瑞忽然就记起,先前的那段旋律到底是什么歌。

  他火速点开手机上的录音功能,尝试拨动吉他琴弦找找感觉,开口用英语唱道:

  “他说总有一天

  你将会离开这个世界

  就活出你的人生这回忆值得你铭记

  父亲对我说这些时

  我还只是个孩子

  这些夜晚永远不会逝去

  我的父亲对我说.”

  一言不合,又是一首好歌。

  只见苏瑞唱着唱着,似乎想起了什么,再次重新拍打着吉他,从头开始唱起这首《TheNight》。



相关章节: 第286章 对手们第287章 丧尸群演第288章 第一季收尾第289章 一言难尽第290章 拍摄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3章 霉运冲天第294章 又是女主演第295章 真无情啊第296章 大鲨鱼奥尼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