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95章真无情啊达达里奥又回了剧组。

  苏瑞独自在家无所事事,也不想出门逛街。

  索性静下心来,将最近的生意认真梳理一遍,帮老爸找找合适的投资项目。

  至于他自己这边,短期内没有重新配置资产的必要。

  像持有的脸书、苹果股等等,接下来几年内都不用动它们,跟其他为了做生意,整天绞尽脑汁的商人们相比,显得非常省心。

  而拉奈岛和奈飞娱乐,这两个大项目不用多说,几个月以来的表现都挺不错的。

  假如不出意外。

  苏瑞和股神巴菲特、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等人的差距,仅仅只需要些时间去抹平,十年之后就有希望追赶上他们,成为全球最富裕的人之一。

  躺赢这种事,在互联网行业屡见不鲜。

  例如曰本商人孙正义的软银集团,持有大量阿里巴巴股份,南非报业公司Naspers融资企鹅,爆赚上百亿美元。

  苏瑞投资脸书,以及合资创办奈飞娱乐公司案例,将来估计也能出现在商学院的课堂上。

  有时候想要发财,并非一定要拼尽全力才行。

  别看他整天游手好闲,实际上真没少赚钱……

  苏瑞为老爸的新项目而犯愁期间,姜嘉雅意外接到一个座机电话。

  她这时表情古怪走来,开口说道:

  “艾玛·沃特森找你,问你有没有空去她家吃些点心,这姑娘到底怎么回事?我看吃点心是假,想吃你才是真。”

  连姜嘉雅这种情场小白,都能看出问题所在,苏瑞当然不会那么天真。

  算算时间,距离上次见面有段时间了。

  估计艾玛又开始无聊,除此之外苏瑞很难想到,她为什么还会再找自己,而且是约在她家见面。

  苏瑞不由露出笑容,说道:“大人的事情伱少管,这里面的水有点深,以你的段位还把握不住。”

  听见这番话后。

  姜嘉雅顿时丢个白眼给他,没好气回答说:

  “我怎么不懂这些无非是叛逆期的童星少女,想借你找刺激罢了,老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私生活是否健康了。”

  “那还用说……我也知道很不健康,但她已经主动邀请我,不去赴约岂不是显得很没礼貌,我可是个绅士。”

  “……”

  差点被气到吐血,姜嘉雅继续说道:

  “简直臭不要脸,用你自己的话来说,那帮真正的绅士们如果听见你的这番话,棺材板恐怕都快压不住了,你分明就是在蒙骗无知少女。”

  苏瑞摇头道:

  “话可不能这么说,她已经成年,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另外还是她主动联络我。这跟突然有人登门,白送你一百万美元差不多,你能忍住这种诱惑,直接开口拒绝?”

  “我能啊,反正又没人真的送我钱。”

  姜嘉雅刚说完,见苏瑞真的起身往外走,气到不断深呼吸,感觉这班简直没法上了。

  ——————————

  还是大白天。

  路上的行人比较多,出于以防万一考虑,尽管两家只相隔数百米的路程,苏瑞仍然选择开车去她家。

  艾玛·沃特森小姐的名气响亮,她家附近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狗仔,直到把车停进院子里,苏瑞才下车敲门,手里拿了瓶红酒,作为登门的礼物。



相关章节: 第290章 拍摄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3章 霉运冲天第294章 又是女主演第296章 大鲨鱼奥尼尔第297章 完美的合伙人第298章 威胁很奏效第299章 歌坛良心第300章 除了山猫,还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