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96章大鲨鱼奥尼尔苏瑞从小就知道,自己这辈子想要的生活,应该是自由的。

  以艾玛·沃特森的道行,显然拿不下他这匹野马。

  所以吃干抹净以后,苏瑞找了个理由就溜走,宁愿回家躺在沙发上陪大橘看电视,也没继续跟艾玛这位一线女星深入交流。

  在姜嘉雅面前,他绝口不提刚刚发生了什么,只说是帮艾玛看剧本。

  姜嘉雅不太相信,却又找不到他偷腥的证据,毕竟只是个生活助理,没再多聊这个话题。

  等到傍晚。

  在家简单吃了点,苏瑞又带上大橘,前往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现场观看NBA的篮球赛。

  他对篮球这项运动,仅仅只是有所了解,自己不喜欢打,也很少会看球赛。

  今天之所以过来玩,主要是因为运通公司的信用卡部门,恰好给他寄了些套票,都是位置最好的场边门票,放到外面一张能卖数千美元。

  为了笼络大客户,许多机构经常给苏瑞送礼物。

  就比如高盛方面,年初曾送他一张价值10万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能在亚马逊网购平台上买东西。

  另外还有花旗银行,曾送他一枚镶嵌钻石的打火机,直到现在抽雪茄时候,苏瑞还在使用它。

  至于运通公司,经常喜欢寄些体育赛事、明星演唱会、艺术品展览之类的门票过来,苏瑞一般会把它们拿去送人。

  来到位于洛杉矶市区的斯台普斯中心。

  苏瑞从贵宾通道入场后,对姜嘉雅说道:

  “在洛杉矶住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待会儿你稍微小心点,有球员会刹不住车,直接冲到场边,被奥尼尔那样的大块头压一下,可不是开玩笑的。”

  姜嘉雅下意识捏捏自己的细胳膊,开口说道:

  “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还记得小时候从附近路过,以为是在建造大型商场,转眼都过去十多年了。你别乌鸦嘴,我到时候坐在你后面,要撞也是先撞你。”

  NBA球赛被产业化,各个队伍的老板都挺有钱。

  球迷们现场观看比赛,每张票的价格从一百多美元到数千美元不等,场馆出售的门票,球队也能拿到分成。

  除此之外,还有转播版权、广告赞助、周边商品、赛事奖金等收入。

  经营NBA的球队,实际上等于是在开公司,也难怪每支球队的老板们都憋着劲,想要把球队价值提升上去。

  以苏瑞的实力,也有机会买支便宜的NBA球队,自己当老板,不过他并不是篮球迷,更不懂如何去管理球队。

  今天湖人对战犹他州爵士队,季后赛刚开始,球馆里的人特别多。

  苏瑞找到位置,刚入座不久,就看见“诈尸”的科比从面前路过,还笑着跟他挥挥手。

  球场边上的好位置,经常被各路明星霸占,今天见到苏瑞,不少球员们只是有点意外,并没有大惊小怪。

  比赛还没开始。

  隔着老远,苏瑞就看见一个大块头,慢慢悠悠走了过来,手上拿着矿泉水瓶,跟他的大手相比,简直变成了迷你版。

  来的这位黑人球员,可不就是奥尼尔,座位正好就在苏瑞身边。

  作为有名的活宝球员,奥尼尔的路人缘一直相当不错,此刻他看见苏瑞,立马摆出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主动开口说道:



相关章节: 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3章 霉运冲天第294章 又是女主演第295章 真无情啊第297章 完美的合伙人第298章 威胁很奏效第299章 歌坛良心第300章 除了山猫,还有…第301章 勇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