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94章又是女主演庞氏骗局操作起来很简单。

  无非就是用高收益率做诱饵,不断吸引更多投资者砸钱。

  理财产品本身没有收益作为支撑,而是用投资者们的钱去支付客户收益,不断拆东墙补西墙,营造出超高收益的假象。

  收益率表面上看起来高,吸引的客户往往也越来越多,资金总额跟滚雪球一样,飞速壮大。

  等到开始暴雷时候,规模基本上已经很吓人了。

  比如去年被抓住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前董事会主席,伯纳德·麦道夫。

  在庞氏骗局被揭穿之前,他一直都是华尔街最炙手可热的“投资专家”之一,操作的骗局总规模超过600亿美元,曾与股神巴菲特齐名。

  总共有四千多名受害者因此而上当,其中包括汇丰、西班牙金融巨头桑坦德银行、法国巴黎银行、瑞士银行等等。

  连这些专业的金融机构都能掉进坑里,更何况是脑袋本就缺根筋的奥利弗经理,这家伙听朋友提到收益率高,自己眼巴巴上赶着,将200万美元打了水漂。

  作为苏瑞最早的合伙人之一,奥利弗经理直到现在,依然持有少量蓝草音乐公司的股份。

  他凭借《不死鸟》以及《Natural》这两张专辑,半年来总共拿到大约310万美元的分红,额外还要缴纳所得税。

  这个跟头,算是跌惨了。

  果然没什么财运,钱来得快,去得更快。

  随后两天。

  伴随众多消息被揭露出来,有记者在新闻上描述了详细的事情经过。

  那位名叫吉姆·怀特的骗子,曾经确实在美联储工作过,不过仅仅只是一位普通的金融分析师。

  本来准备老老实实做基金生意,没想到去年突然遭遇由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海啸,因此导致他的基金公司面临破产困境,于是才铤而走险玩起了庞氏骗局的套路,在洛杉矶吸引三百多位投资者,起投金额为50万美元。

  假如不出意外,这场骗局还能玩很长时间,事先并没有调查人员关注到他。

  然而那位吉姆·怀特管不住拉链,找了位看似熊大无脑的三四线小明星当女友,上周因为劈腿被记恨,那个来自于圣地亚哥的性感女人,直接搬着他的小保险柜,去举报这家伙正在金融犯罪。

  随着保险柜被打开,里面都是各种伪造的文件,检察官们笑得贼开心,从没遇到过证据如此齐全的顺风局。

  直接贴脸开大,一举将吉姆·怀特给拿下了,由于担心这家伙跑路,保释金定为2000万美金。

  面对这个数字,苏瑞很怀疑是不是哪位法官,期间也上当受骗了,铁了心要把他先关进铁笼里……

  落地窗外天空阴沉,下起了小雨。

  这正是大卫·林奇导演想要的天气,让人打电话给达达里奥,叫她待会儿回剧组拍戏。

  本来也不怎么累,达达里奥很无所谓,此刻跟苏瑞面对面吃海鲜粥,她好奇询问说:

  “我从脸书上看见图片,星野优子她又去了欧洲,拿到了蒂芙尼公司的广告代言?”

  苏瑞对此已经格外淡定,继续刷手机新闻,解释道:“貌似只是拍摄些平面海报,我最近没遇到合适的机会,所以很难带你发财。”



相关章节: 第289章 一言难尽第290章 拍摄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3章 霉运冲天第295章 真无情啊第296章 大鲨鱼奥尼尔第297章 完美的合伙人第298章 威胁很奏效第299章 歌坛良心

也许你还喜欢: